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恭喜巴西肥媽的小寶貝Joshua Wayne Chen出生嘍!!!

各位親朋好友,久等啦!!!
小約書亞於2009年2月1日在洛杉磯美國長老醫院平安出生
多謝這段期間大家的關心代禱
請繼續為我的"追奶行動"代禱
哺育母乳多樣好處,最大的好處是不用買奶粉(美國奶粉貴呀!!)
第二個好處是絕對吃不到毒奶......
所以為娘的我不管372時1,這胎就給他果汁、水、湯、牛奶
給他通通喝下肚,減肚子的事情來日再說了!!
另外一件代禱事項是....
讓我有更多的智慧可以教育老大
(老大好像有點憂鬱,都不理我了)

給大家看看退租後的Joshua
祝大家2009新年新希望
主恩滿溢

瓊慧

Oi meus amigos, o Joshua chegou Feb/01/2009 com muita paz
obrigado pelo oracoes de cada um vcs.

Desejo um ano cheio de bencao de Deus a todos vcs.
Obrigado!!

Dian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網誌忽然看到自己的照片,嚇了一跳,以為走錯家還看了一下呢!!!
多謝阿,你的網站那麼多人來,我看我也差不多被大家給認識了,找個機會去你們的開心果小組好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肥媽,

恭喜恭喜你喔!!!
改天我去看看你和小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