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09.26.2010 01 Coronado Island!

beach01

沒想到Hotel的床這麼高, 小Zech就從床上跌下來二三次,晚上要不到Crib, 只好我和小若雅橫睡一張床, 威爺和小Zech睡一張床, 整個晚上我幾乎都沒有睡好,早上二個小傢活居然同樣6點多就起床, 我只好賴床到11點多才Check-Out!

我們先跑去就在Hotel附近三到五分鐘的Extradinary買了一個蛋糕給今天生日的Sydney阿姨, 不過好像有什麼Event, 很多的路都被Block起來, 不過我應該是他們今天的第一位客人, 本來還以為他們沒開門哩!

我說我要一片不是很甜而且有水果的蛋糕, 他介紹了好幾種, 名字聽都聽不懂, 太藝術了, 哈哈哈哈哈...... 最後選了Virnilla和Berry的, 他說這蛋糕真的很好吃, 還好他們的盒子很小還有一個塑膠袋子裝, 一拿到車上放到我們的冰桶裡剛剛好, 晚上回到家再派我們家的小代表送給Sydney阿姨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beach02beach03

我們就帶著Z+Z去Coronado Island玩沙沙!

beach04

或許已經是接近中午的時間, 挖勒哩...... 我覺得怎麼超級熱啊~~~!!!

連我都快有中暑的感覺, 其實才到了沙灘上我就有點後悔了, 想要回車上吹冷氣, 小若雅也不想去玩, 小Zech也是一付很熱的樣子, 我是覺得他們這樣熱超可憐的, 威爺覺得我們都已經來到海邊了, 這樣就要回去太可惜了吧!!!

beach06beach07beach08beach09beach10

威爺一下子把小若雅抓下水, 一下子把小Zech抓下水, 最後我真的熱到受不了了, 大家才趕快上車準備去吃午餐!

beach11beach12

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加州最熱的一天, 難怪....... 熱~~~~!!!

更多到Coronado Island的照片 >

上次到Coronado Island的Blog Po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