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搞笑姐弟倆!

#01 阿們

那天吃飯禱告完大家一起說阿們
小若雅就開始亂唱"阿們~阿們~~~阿們~!"
我媽媽也跟著唱起了阿門頌
唱著唱著一唱完
小若雅突然很多大聲的說"請坐!"
我們都快笑翻了!

#02 大方

昨天晚上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帶著他們排了快一個小時的Kogi回來給我們吃
小若雅跟Sydney阿姨就坐在沙發上聊天
突然小若雅看到Bar台上有一包蝦味先
就很快的拿給Sydney還跟他說
"Sydney阿姨這個送給你, 你可以帶回家吃!"
ㄟ...... 小若雅, 那包蝦味先好像是爺爺剛剛買的喔!
你還真是大方啊, 拿別人的東西送給Sydney阿姨
哈哈哈哈哈哈哈......

#03 你好累, 我也好累喔!

威爺下班回家
我就說喔耶. 開始放Long Weekend啦!
威爺說他很累, 超想睡覺的
而且他覺得還要照顧小孩這是他第二份工作根本放假也不能休息
這個時候小若雅突然冒出一句
"你好累, 我也好累喔!"
挖勒哩, 小若雅人家拔拔工作一天很辛苦
那你累什麼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03 Monday, Tuesday..... Friday......

最近小若雅開始無緣無故就唱起很多首英文歌
都是在學校裡學的
那天突然聽到他唱"Monday, Tuesday.... Friday...."
我就很驚訝的小若雅居然會星期一到星期日耶!
我故意問小若雅
小若雅今天星期幾呢?
小若雅就說Tuesday!
ㄟ...... 今天是Wendesday啦!!!
昏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 不要

那天小Zech在洗澡
小若雅突然跑進去廁所一直要跟小Zech幾那個小浴缸
威爺一個人沒有辦法的
小若雅全身脫光光已經跑進去浴缸裡
沒想到小Zech反應更激烈
突然在浴缸裡站起來的大叫
"不要! 不要! 不要!"!!!
哇!!! 沒想到平常不說話的小Zech會說"不要"耶!!!

#05 丟

我們發現小Zech很喜歡丟球
每次一丟球就會跟著說"丟!"
看來以後小Zech加入NBA
每年賺入數百萬給馬麻我花的夢想應該很容易實現喔!
馬麻我又在做夢了!
哈哈哈哈哈哈.......

#06 口水吹泡泡

那天小Zech在那邊ㄇㄨㄚㄇㄨㄚ
原來他發現他的口水可以弄出泡泡來
自己就在那邊玩得很開心
真是可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