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02.05.2011 初二回娘家!

newyear01

初二回娘家! 我們全家上個星期六就決定一起吃年夜飯, Sydney阿姨也一起回娘家過年!!!

newyear02

馬麻準備了好多好吃的菜!!!

newyear03newyear04

大家吃飽後就開始拜年發紅包啦!!! 這可是小Zoey第一次過年第一次拿這麼大的一個大紅包喔!!! 謝謝爺爺阿媽!!!

newyear05newyear06newyear07

沒有結婚的都有紅包可以拿, 結婚的我們只好多生幾個拿紅包了, 哈哈哈哈哈哈..........

newyear08newyear09

連馬麻都有拿到拔拔給的愛的紅包喔!!!

newyear10

結婚後Sydney和我們也都有包給拔拔馬麻!!!

newyear11

我們家三個小寶貝都拿到最疼他們的Sydney阿姨和叔叔包的紅包喔, 而且都是超可愛的Hello Kitty紅包袋哩!!!



祝大家兔年新春開運, 宏兔大展, 玉兔迎春, 兔年好運擋不住, 兔年財源滾滾來, 揚眉兔氣, 兔和食得, 動如脫兔, 兔年行大運, 宏兔大展, 前兔似錦, 動如脫兔, 兔氣揚眉, 兔屬不凡, 福兔賀歲, 福兔迎祥, 銀兔滿堂, 玉兔迎春添新象!!!

更多回娘家吃飯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