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02.06.2011 春節新春晚會表演!!!

cnyshow01cnyshow02

Super Bowl在美國算是很重要的, 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一個地方, 有很大的電視, 無論是在餐廳或是家裡, 然後邀請很多的朋友聚在一起, 吃Chips猛喝啤酒, 對我們東方人來說, 還是沒有像美國人來得熱絡, 也因此我們教會就在這個晚上有春節新春晚會表演!!!

晚上7:30PM當晚會節目準備開始, 沒想到美國堂負責音響的弟兄, 因為Super Bowl而忘記要來幫我們Set Up, 我們教會懂音響的弟兄又因為很多的東西被鎖住, 怎麼弄麥克風音樂都沒有辦法有聲音......

剛開始半個到一個小時幾乎都由牧師撐場面, 本來簡短的訊息牧師只好先把它講完, 好不容易終於有聲音了, 節目才正式開始!!!

這也讓我們增加經驗, 知道下次有大型的晚宴記得一定要先Check音響麥克風!!!

當然事後那位美國堂的弟兄超不好意思的一直跟我們道歉, 他幾乎都忘了要幫我們這個晚會, 他還很好奇的問...... 難道你們中國人是不看Super Bowl的嗎? 哈哈哈哈哈.....

cnyshow03cnyshow04

Jessie和Eric是今天晚上的主持人, 他們二個一搭一唱, 看他們主持的每個動作和姿勢, 不愧是夫妻, 默契十足, 實在是太讚了!

cnyshow05cnyshow06

第一個節目就是百合小組的"扭秧歌"!!!

cnyshow07cnyshow08cnyshow09cnyshow10

再來就是由Ana帶領一群小朋友唱"恭喜!恭喜!", 最後有十個小朋友一人唸一句1-10春節祝福的成語, 實在是太厲害了!!!

cnyshow11

Jenny的女兒表演了一段芭蕾舞, 聽說他還有參加比賽喔!!!

cnyshow12

"恭喜恭喜新年快樂! 恭喜恭喜新年快樂!...", 每年最精彩的還是我們開心果小組的表演, 雖然今年拔拔馬麻們都很忙, 只有小若雅Chloe和Sara代表出場, 但是他們可是得到滿堂的掌聲喔!!!

尤其是Sara實在是太可愛了, 從頭到尾在旁邊一直很努力很用力的恭喜恭喜!!! 哈哈哈哈哈哈.......

cnyshow13cnyshow14

感謝Cindy特別撥時間來教小若雅和Chloe跳舞,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都到位!!!

cnyshow15cnyshow16cnyshow17

松鶴團契"大花轎", 看這些媽媽們努力扭來扭去的跳著, 還別有一翻風味! 而且他們的衣服還都是特別精心製作, 都是出於賴媽媽的手喔!

cnyshow18cnyshow19

沒想到居然有一個Surprise!!! 那就是突然出現了一個大花轎裡的新娘, 問題是..... 這.... 這不是牧師嗎? 也就是我拔拔啊!!! 哇!!! 第一次看到拔拔變成了一個女人, 還是Ruth幫他畫的妝, 我快笑翻了, 拔拔化起妝來還滿美的嘛, 哈哈哈哈哈.......

cnyshow20cnyshow21

James和Joanna的獨生子Walter, 從小跟一個很厲害的Russian老師學鋼琴, 一個小時學費就要$120, 這樣認真的培養他, 所以現在Walter隨便怎麼彈怎麼就像一個鋼琴家!

cnyshow22cnyshow24cnyshow25cnyshow26

我們教會的年輕人才剛剛成立了他們的小組, 每個星期五晚上他們都會聚在一起, 沒想到人數還不少喔! 這次晚會表演是由Robert帶著他們跳了這段"超旋功夫舞", 大家都跳得好整齊超好看滴!!!

cnyshow27

醫生Jack的太太Joan每個星期天來教會都感覺他好有氣質很漂亮, 原來是學二胡的, 這次他拉了一首"賽馬", 還是由Robert幫他伴奏, 很有節奏感, 好好聽喔, 原來二胡也可以拉得很現代!

cnyshow28cnyshow29

Sharyl和二個好朋友的踢踏舞, 真的是太可愛了! 每次看到Sharyl跳舞也都想要讓小若雅開始學跳舞, 小若雅是很喜歡自己穿上Tutu, 自己在家裡亂跳, 所以應該是時候讓他開始學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cnyshow30cnyshow32

真愛小組"民俗舞蹈"!

cnyshow33

最後就在松鶴團契的"恭喜!恭喜!"下, 結束了晚會表演, 整個晚上每個節目都很好看, 牧師還發給每一個人一個紅包喔!!!

cnyshow34cnyshow35cnyshow36

在這個充滿兔年喜氣的節日裡, 就在今晚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更多新春晚會表演的照片 >

02.10.2008 新春晚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