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06.11.2012 小Zech第一天上學!

zechschool01

小Zech開學第一天, 謝謝爺爺來接小Zech下課!!!

zechschool02

小Zech七月即將要三歲, 和姐姐一樣這個Summer先上三個半天課適應學校生活, 中午也要幫小Zech準備午餐, 特別還跟小Zech說這是他的Lunch, 要怎麼打開怎麼吃, 我幫他帶了什麼...... 還有帶了學校需要的二套放在盒子裡可以換的衣服和褲子!

zechschool03

Zech自己扣好安全帶, 搞笑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

zechschool04

前一天我們還特別跑去Brea幫小Zech買這一雙鞋, 讓他上學可以跑跑跳跳!

zechschool05

說馬麻我不緊張才怪, 我可為小Zech擔心了!

前一天就怕什麼東西沒有幫小Zech準備好, 怕小Zech不會說要PeePee, 怕小Zech不適應一個人在學校想馬麻, 怕小Zech什麼都聽不懂, 怕小Zech什麼話都不說, 怕小Zech不會自己吃他的Lunch..... 有好多的擔心啊!!!

所以說開學的這一天, 馬麻我非要跟著去不可, 我們全家只好都陪著小Zech上學去! 哈哈哈哈哈哈....

zechschool06zechschool07

在學校辦公室簽到.....

zechschool08

暑假是Monkeys + Hippo二班合在一起, 也是小若雅以前的老師Ms. Patty!

zechschool09

一進門, 看到好多小男生在玩車子, 小Zech一看到車子馬上跑不見, 玩起車子來!!!

zechschool10

我們和老師聊了一下, 準備離開的時候, 小Zech拿著小車子也跟著我們走, 老師趕快拿出貼紙想要轉移小Zech的注意力, 我們就趕快離開了!!!

整個早上都在想不知道小Zech在學校如何? 一切都還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

zechschool11

終於中午12點了! 爺爺和我一起去學校接小Zech, 遠遠的就看到小Zech和其他的小朋友們一起吃午餐!

zechschool12zechschool13

這天小Zech突然好像長大很多, 自己會把吃完的便當水壺收起來!

老師說小Zech今天上課都很不錯, 只不過都不說話, 我大概有提了一下可能語言上不同吧, 他不是很聽得懂英文, 在家裡只跟小若雅講一點點, Mrs.Patty說那下次他會講話講慢一點!

zechschool14

今天小Zech失誤一次, 褲子尿濕了, 不過老師說或許是新的環境吧, 過一陣子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zechschool15zechschool16

回到爺爺阿媽家, 也沒多久, 小Zech已經睡成這個樣子了, 看來今天上一早上的課, 粉累, 哈哈哈哈哈哈哈.....

zechschool17

妹妹跑來看哥哥睡覺!

zechschool18

小Zoey還學哥哥睡覺哩, 小可愛! 哈!

更多Zech第一天上學的照片 >

小若雅第一天上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