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8, 2013

03.02.2013 The Heavenly Man 天上人 雲弟兄(劉振營 牧師)

420190_10151443788449518_1465426425_n

當初Peiwen約我參加他們教會辦的天上人特會, 我連天上人是誰也搞不清楚, 本來還以為是一個到了天堂走了一圈的人來做見證, 結果不是哩, 他是一名流亡海外的中國家庭教會傳道人, 當代福音運動"回耶路撒冷"的主要號召的其中之一!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是星期五晚上的特會, 因為飛機Delay到半夜, 只好特會臨時改到隔天星期六下午3PM, 或許上帝真的是要我們聽到這個見證特會?! Virginia + Sam + 我都帶著小孩子們來參加, Peiwen跟我說他們請了Baby Sitters, 小孩子全部都可以帶來!

這天第一次見到天上人, 原來雲弟兄是在中國受到迫害信心好強的基督徒, 整個見證聽了又聽, 好感動! 沒想到從3PM講到6PM!!!

最後到前面禱告的時候, 聖靈好強噢, 我可以感受到聖靈那豐盛的同在, 真的好奇妙!!!

下午才去聽了天上人雲弟兄的見證, 就是說他在中國上帝怎麼帶他出監牢, 晚上回到家讀經的時候, 小組每天的讀經剛好也讀到使徒行傳第12章, 突然心裡一陣悸動, 就這麼剛好彼得也是如此神奇的出監牢, 根本就是雲弟兄今天的見證!!! 這是剛好? 巧合? 還是上帝在對我說話呢?

到底上帝要對我說什麼呢? 難道主也差派使者, 帶領我出一層又一層監牢的門, 因為門都自己開了, 他要就我出監牢嗎? 上帝要我去傳福音, 要我見他的道日漸興旺, 越發廣傳?

heavenly

天上人 雲弟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