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10.03.2013 Read for the Record @ the Library!

img_2132IMG_5655

"Otis" by Loren Long!

otis01

Library有一個Special Event, "Read for the Record"是世界最大型的閱讀活動, 因為每一年的同一天全美國的Library都會和小小孩們一起讀一本書, 而且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創新的紀錄!

今年的Read for the Record就是"10.03.2013"這一天, 大家都是讀這本書"Otis", 然後所有的小孩都會在Craft Time一起將不同的動物彩顏色, 剪下來, 貼在Library做的好大好大一張Barn的海報, 主要是鼓勵Young Readers多讀書!!!

這張海報即將掛在Library裡面展示喔!

otis03

這天我跟Grace約好一起帶Mia + 小Zoey一起去Library, 只不過這些Young Readers比較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專注在老師講完一本書, 甚至像我們還沒有上學的小小孩, 很多都聽不懂英文, 只好等著老師中間穿插唱遊的時候跟著唱唱歌!

不過Otis這本書是有關一台農場裡可愛的拖拉機, 他喜歡農場和農場的主人, 更喜歡隔壁睡覺時總是發出呼嚕嚕聲音的小牛, 他們二個很快就變成了好朋友, 一起在原野上蹦蹦跳跳, 跳過一捆捆的稻草, 手牽手繞著玩遊戲, 直到..... 有一天來了一臺黃色大大的拖拉機來到農場, 取代了Otis的工作, 事情就開始改變了.......

這本書主要是傳達友誼, 珍惜, 和自信心, 小拖拉機努力的工作, 可是還是因為過時遭到淘汰, 這時友情給了安慰, 讓他一點都不孤單!

otis04otis05otis06

終於到了Craft Time, 每個家長都拿到一二張Coloring Pages, 大家就開始塗顏色嘍!!!

otis07otis08

Jane他們畫了一隻羊!

otis09otis10

小Zoey畫了二隻豬 + 一隻羊!

otis11

Library已經把海報都貼好了, 讓畫好的小朋友們都可以把剪下來的動物貼上來!!!

otis12

小Zoey自己把他的動物貼上去!

otis13otis14

Mia也貼上他畫的雞!

otis15

耶! 貼好嘍!!!

otis16

還可以拿到一張Certificate!

otis17otis18

之後我們就跑去玩電腦, 到快中午才回家!



更多Otis Storytime的照片 >

"Otis" by Loren Lo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