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10.10.2013 Pick Up Yogurt @ Silver Rose Ranch!

pickupyogurt01

十天沒見到Yogurt, 他長得更大, 感覺他好像無止境着長大着!!!

pickupyogurt02

有幾次無聊散步, 我們就從我們家這邊English Spring Park後門對面的一條小路走, 一直走可以通到快到The Shoppes的大馬路, 只不過可能要走個20-30分鐘, 跑就快多了, 這條路上很多的大房子, 或是Ranch, 有一個"Silver Rose Ranch"還滿顯眼的!

pickupyogurt03pickupyogurt04

Silver Rose Ranch是專門訓練Show Dogs, 有好多室外的訓練器材, 除了狗還有馬, 他們也有提供訓練平常的狗的課程!

這次威爺回台灣, 我自己一個人不可能照顧三個小孩又加上一條狗, 而且每天一定要帶Yogurt去運動, 要不然他一到晚上都會很High的在我們家後院發了瘋似的狂跑狂撞!

威爺本來想就送到PetsMart, 一天$35, 那天在這條路上運動, 威爺就去問了這間Ranch, 他們有幫忙照顧過夜的狗, 一天$30, 而且那裡的Cage都超大的, 不像PetsMart小小的, 像Yogurt這樣的大狗在PetsMart, 一定好可憐沒有空間的被關着!

PetsMart有把狗狗帶出來跑一跑走一走, 不過Ranch的空間相對的也就更大, 他們每天都有固定的Schedule, 有一段時間會把他們放出來跑, 而且他們都是專業訓練狗愛狗的人, 我們心裡猜想著PetsMart會不會都只是學生打工啊?! 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就決定把Yogurt寄放在這裡10天!

pickupyogurt05

我們來接Yogurt的時候, 當Ranch的人把Yogurt拉出來, 哇~ Yogurt好像玩得很開心, 整個身體都在土裡打滾過一樣, 本來的黑色都變成灰色了, 哈哈哈哈哈哈.....

pickupyogurt06

小Zech看到Yogurt是最高興的, 他是唯一這段時間有問過我"Yogurt怎麼都還沒有回來?", 看到小Zech跟Yogurt的互動, 我就想到網上常常有文章寫著養狗對小孩子是好的, 讓他會更有責任感, 也比較有同情心和愛心!

這次從Ranch把Yogurt帶回家後, 我們發現Yogurt都不會亂咬東西了哩, 反而好像被訓練過一樣, 也不會亂跳到身上了, 看來應該這10天被訓練了一番吧, 哈哈哈哈哈哈......

pickupyogurt07

這天剛好是Mia馬麻去醫院生弟弟嘍, Mia就來到我們家一天, 我們也帶著他一起去接Yogurt, 這三個小朋友看到幾個Pumpkins, 就一直叫著, Pumpkin Patch! Pumpkin Patch! 真是可愛!!!

更多去接Yogurt的照片 >

Silver Rose Ranch >
2954 English Rd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17.33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