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1, 2013

10.18.2013 High Tea @ Kristen's Tea Room!

kristen01kristen02

等了好久的House Warming High Tea終於被我們等到嘍!!!

Kristen忍不住的從Corona搬到Chino Hills來, 他已經不是第一個朋友這樣搬過來!

Chino Hills現在Ranch 99, 85度C, 沸點, 大肚魚......好多華人餐廳都一間一間的開了..... 連學校都是10分的好學校, City提供好多不同的課程可以上, Chino Hills實在是一個很適合Family住的City!!!

kristen04

Kristen新家的格局很特別, 分上下二樓, 不過要進去大門已經上了一層樓梯, 樓上是客廳廚房還有二個房間, 樓下是一個好大的Area 剛好是小朋友們可以玩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從後面大片的落地窗一看出去, 就是一整片高爾夫球場, 綠油油的讓人一看就覺得好舒服!!!

kristen03

連小孩子們都興致勃勃的想要吃!!!

kristen05

Kristen準備了好多好漂亮的杯盤, 整個氣氛超優的!!!

kristen06kristen07kristen08

這茶壺都好漂亮!!!

kristen09

喝下午茶這件事, 人家第一個印象就是貴婦才做的事, 但是對我們這群馬麻而言, 不管如何, 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閒的邊喝茶邊聊天, 就是一天之中最美好的一件事嘍!!!

kristen10

這可是Peter自己烤的小蛋糕!!!

kristen11

特地請Peiwen幫我買給大家吃Bottega Louie的Macrons!!!

kristen12kristen13

JJ小雅屋的水果塔!!!

kristen14kristen15

Kristen + Peter自己做的三明治!!!

kristen16kristen17

Debbie帶來85度C的"White Tiramisu", 第一次吃到White的Tiramisu哩, 滿不錯吃的喔!

kristen18

Jane自己做了香蕉蛋糕!!!

kristen19

小朋友們自己坐在另外一桌, Kristen + Peter好貼心, 連他們也有他們的小點心!!!

kristen20kristen21

小Zoey還是超愛Macrons!!!

kristen22

好愛Kristen餐桌的這套沙發椅, 我更愛那抱枕和那幅畫!!! 哈哈哈哈哈哈.....

願那賜諸般恩典的神, 祝福Kristen + Peter的新家, 充滿神豐盛的愛, 使他們飲食飽足, 滿心喜樂, 更是生養眾多!!!

我要永遠住在祢的帳幕裡, 我要投靠在祢翅膀下的隱密處. — 詩篇61:4

更多去Kristen家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