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10.31.2013 03 Trick or Treat @ The Shoppes!

shoppes01

今年的Halloween除了學校的Parade之外, 我都計劃好, 也有了自己帶著三個萬全的跑趴準備,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Halloween我們主要也不是要糖果吃糖果, 主要也是讓小孩子開心, 我覺得現在小孩子們都還小, 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最重要!!!

shoppes02

小若雅這天三點一放學, Uncle Robert早已經開著我們家的Van帶著我們去學校接小若雅, 然後馬上就開車到了The Shoppes!!!

去年我們就是快要結束的時候才去The Shoppes, 真的都是糖果要一家沒一家, 人又多, 超級難玩, 所以這次先跑第一!

shoppes03

果真人還不是這麼多, 好多攤位都擺滿了糖果, 每一間Store也都一一站在門口或是進去都會發糖果!!!

shoppes04shoppes05shoppes06

我也發現是不是自己老了, 這到底是忍者? 還是卡通電玩的主角?

shoppes07shoppes08shoppes09

還有做Crafts的攤位!

shoppes10shoppes11shoppes12

這對父母馬麻是Fortune Cookie, 拔拔是Togo Box, 小孩其實是辣椒醬和醬油, 超有創意的一家人! 哈哈哈哈哈哈.....

shoppes13shoppes14

這..... 有點小恐怖!

shoppes15shoppes16shoppes17

耶~~~ 遇到Jane嘍!!!

shoppes18

看到這在Dillon’s Irish Pub & Grill前面發糖果的辣妹, 為拔拔還沒下班不能一起來趕到可惜....... XD

shoppes19shoppes20shoppes21

看到Dr.Isa!!!

shoppes22shoppes23shoppes24

Katy一個人也把三個都帶出來了, 就說我們為母則強, 只要是想做的都可以做得到!!! 哈哈哈哈哈哈.....

shoppes25

這位馬麻用遙控器遙控著這輛帶著警察兒子的警車!!!

shoppes26shoppes27shoppes28

哇!!! 居然有Dumo!!! 該不會是日本運過來的吧?!!!

shoppes29

小若雅更開心的是遇到他學校的Best Friend "Katie"!!!

shoppes30

我們去The Shoppes約一個小時, 就準備趕路去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家嘍!!!

更多The Shoppes的照片 >

2008 Halloween @ the Shoppes >

2011 Halloween @ the Shoppes >

2012 Halloween @ the Shopp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