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11042006 9女3男三塊饅頭的網聚 ( 四 )

還有還有最最最精彩的就在後頭, 是塔塔的豔舞嗎? 還是威嫂的謀殺親夫? 哇哈哈哈阿哈哈.......... 都不是, 是我們可愛的小乖熱歌勁舞喔~!!! 小乖只要一聽到Judy的手機一響, 她就要Judy幫她拿舞衣, 然後開始跳起舞來了, 除了跳快舞還有跳慢舞哩!!! 小乖以後一定不得了啦!~~~

8 comments:

joy薯 said...

Judy小學就是學校舞蹈團的首席舞者,小乖當然得到真傳了!!!

IceCreampuff said...

哇~!!! 學校舞蹈團的首席舞者!!!
深藏不露啊!!!
難怪!!!
我就說平常一定是Judy跟著小乖
二個人自己在家裡跳
只不過那天人多Judy不好意思跟著跳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未來的師母...總得留個形象ㄇㄟ...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薯媽... 我的底已經要被妳掀光了
哇哇哇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我怎麼好意思在大家面前 "起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常 我都帶小乖胡亂跳一通
只希望小乖不要學到她媽的三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今晚上課回來挺累的
還是手癢 自己又寫一篇
再來妳這裡留言
我 "金害"!!!!
還是要戒
以後忙起來 手癢怎辦
哇哈哈哈哈哈ㄏ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其實Judy已經沒有形象可言
不知道她還在ㄍㄧㄥ什麼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哎優, 上次網聚你都已經原形畢露了
還有什麼不好意思"起笑"呢
你和小乖二個人在家一定很好玩
難怪冠智哥這麼愛你們
因為只要一想到
可愛的小乖跟Judy熱歌勁舞
就會想要會心一笑
哈哈哈哈哈阿.............

去去去... 快去讀書......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希望有一天我們也看到小小跟小乖一起唱唱跳跳!

Anonymous said...

小乖最後都熱了起來
哈哈哈阿ㄏ 所以說 一定要跳舞的拉

阿姨淑淑都笑得超級開心的
哈哈哈阿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