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ㄎㄧㄥㄌㄧㄥㄎㄨㄤㄌㄤ~!!!

自從隔壁的日本人搬走以後, 隔壁公寓也開始整修, 除了換了新的窗戶, 新的地毯, 已經連續三天的敲打聲, 真的是一種精神虐待. 剛剛又在敲釘子, 樓下的已經受不了的開口大罵, 眼看那個釘釘子的也不管. 那個人聽起來就是在睡覺被吵醒的樣子, 一個人在樓下.......FFFFFFFFXXXXXxxx................ 另外一個在隔壁........ㄎㄧㄥㄌㄧㄥㄎㄨㄤㄌㄤ~!!! ............. 挖勒, 我是不是應該放個高分貝的詩歌, 跟他們嗆聲一翻啊?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我支持你!
再來一個聲樂練習~~~~~

哇拉拉拉~~~你們家最近一定會粉熱鬧喔!

Anonymous said...

放吧 帶給大家一點 peace~~

Anonymous said...

威嫂
安安,很喜歡你的部落格,我是從塔塔家連過來^^
我偶爾會跑來你家潛水,每次到你家都有新發現,讓我增加新的知識,很喜歡你跟塔塔還有其他朋友對話,很有趣。

風鈴

IceCreampuff said...

哈嘍, 風鈴,
歡迎你來
不知道你是不是那個基督教歌唱團體的風鈴
呵呵.........
謝謝你常常來逛逛喔
有空我也會去你那邊坐坐~!

IceCreampuff said...

對了, 風鈴,
我試著去你那留話
不過我是用Mac的Safari上網
都不能在你那裡留話
所以粉氣憤哩............
哈哈哈阿哈............
我再看看怎麼解決好了.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不是歌唱團體風鈴^^
我也是基督徒,只是喜歡做點心

沒關係,等你可以留言在到我家留話

Anonymous said...

我明白妳的心情
在考試期間我樓上那個人就是每天也打鑼鼓
不知多想去按他的門鐘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遇過這種的 是直接去敲門
不敢出來應門的 就留紙條給他
留了 還繼續吵 就一直貼
(紙條要寫很大啦 這樣路過的人都看得到)
貼到不吵為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