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油果Avacado鮮純雞肉鬆土司+巧克力牛奶

前一陣子小常媽媽剛從台灣到舊金山的時候, 送了一瓶常拔拔在台灣大成食品工作的"大成鮮純雞肉鬆", "大成鮮純雞肉鬆"比傳統豬肉鬆脂肪少40%, 很香又很酥更不油膩~!!! 從威媽那邊學會了將油果Avacado放上烤好塗點奶油的麵包上, 上面在放一層肉鬆, 這樣夾在二片土司裡吃, 真的好好吃喔! 這個星期我每天早上就準備"油果Avacado鮮純雞肉鬆土司+巧克力牛奶"當早餐, 讓威爺上班前先吃飽, 把他養肥, 應該是說這樣比較健康啦, 哈哈哈哈阿哈..........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肉鬆可以這樣吃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很好吃喔~!

Anonymous said...

looks yummy~ maybe high calories as well :P (running~)

IceCreampuff said...

鮮純雞肉鬆是比較少脂肪的
早餐吃豐富一點對身體比較好
cc.......

Anonymous said...

我看我應該要減肥了....這個食譜拿來吧

joy薯 said...

Avacado營養價值高~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常常這樣吃呢....
是放肉鬆...
這裡沒有大成純雞肉鬆ㄇㄟ....
真的是好吃又營養...

aiwen said...

It looks pretty disgusting to me! But then again, I hate peanut butter and jelly sandwiches too..... Plain cereal and toasts are good enough for me!

Bryan&Ivy said...

邊看邊流口水,我超愛吃avacado啦~~~不過偶沒有那個很讚的雞肉鬆,所以以前都是夾bagle或是直接打汁喝不然就直接吃,威爺是不是太幸福了點阿~~~挖哈哈哈~~~偶可以報名到威嫂家吃早餐嗎?!

IceCreampuff said...

想吃早餐的
大家一起來我家報名吧
哈哈哈阿阿哈.....................

Anonymous said...

後~看起來會不會太好吃~
這樣的早餐好讚喔!^.^
哪像我每天只有御飯糰啦!!
報名要早餐的可以宅配嗎?嘻嘻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有御飯糰要知足啦~!!

Anonymous said...

looks good~
i'll try

那..寄一份到台中來給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