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08.03.2009 Monday 餵北鼻喝ㄋㄟㄋㄟ......

08.03.2009 Monday

好笑的小若雅常常看我在餵小Zech喝ㄋㄟㄋㄟ, 有幾次我問他小若雅要不要喝馬麻的ㄋㄟㄋㄟ, 他看了看就説"不要!"!!!

那天突然看到小若雅把衣服掀起來, 拿著他最愛的兔子娃娃, 放在他的胸前, 開始餵兔子喝ㄋㄟㄋㄟ, 我看到快笑翻了! 小若雅你在餵兔子喝ㄋㄟㄋㄟ嗎? 可是你現在沒有ㄋㄟㄋㄟ啦!!! 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 小孩子真的學得好快喔!!!

8 comments:

joy薯 said...

好可愛的小若雅...有女兒真好!!!
我問sdd,要不要喝,他也是"不要".
不過他知道男生不能餵, 只有女生的才能...雖然知道,但他一直問為什麼,只有女生才行餵...

Esther said...

真是可愛~~~~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 這還頭一回聽說!昏倒...

gwen said...

好可愛! 雅雅以前看到我在餵Noah時, 也學過我....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我看威爺也偏心
超愛小若雅的
可能弟弟還小需要時間培養感情吧
哈哈哈哈哈哈..........

SDD也真是搞笑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等你生第二個就知道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沒想到每個馬麻都會問一樣的問題
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些小朋友真的會學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原來雅雅也會學
真是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