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累癱........

連續好幾天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一起出門, 我們還是開著威爺的Mini Cooper, 每次都是威爺把小Zech放上車, 我帶小若雅上車綁好安全帶, 我和威爺二個人都這樣把門打開開的, 還要彎腰爬進車後好不容易的把小孩放上車, 我們再慢慢把要帶的東西放到後車廂, 有Diaper Bag, 冰ㄋㄟㄋㄟ的冰桶, 小若雅吃飯的座椅, 照相機..... 目前還放不下Stroller和吉他哩!

每次上車坐好, 我和威爺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該換車了!"!!!, 可是每當我們開始討論換什麼車的時候, 總是二個人想要的車都不一樣, 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知道應該買什麼車, 威爺就會說是你開車還是我開車啊, 我就會説是你坐車還是我坐車啊?! 每次說著說著都覺得好煩喔, 小孩子已經很煩了, 怎麼連要買什麼車都這麼煩啊!!!

除了要買車, 我們還想要再幫小Zech買一個Diaper Bag, 現在小若雅和小Zech都一起用同一個Diaper Bag, 不過這個星期日是我們第一次帶小Zech去教會, 因為小若雅要帶他的Diaper Bag去主日學, 我就隨便拿了一個包包當小Zech的Diaper Bag!

本來每次出門只要幫小若雅準備他的尿布, 濕紙巾, 一套衣服褲子, 一件外套, 二個Bibs, 吃飯的碗和一套湯匙叉子, 一些餅乾葡萄乾, 還有最後小若雅隨時想要喝的蜜茶..... 現在又要多準備給小Zech的!

出門前大概一個小時半或是二個小時我們就要開始準備, 先幫小若雅洗澡換衣服綁頭髮, 再幫小Zech洗澡換衣服餵ㄋㄟㄋㄟ, 然後該威爺洗澡, 才該我洗澡化妝準備......

去餐廳吃飯, 好不容易都到了餐廳, 小Zech乖乖睡覺就好, 要不然就要常常塞ㄋㄟㄋㄟ給他讓他趕快睡覺, 否則必須把小Zech抱在手裡了! 也要幫小若雅弄吃的, 吃飽了要幫小若雅擦手清餐具..... 終於吃飽飯, 又要把小朋友們抱上車!

總之, 這幾天這樣反覆帶著二個小朋友到處跑, 回到家真的只有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累癱"啦!!!

10 comments:

巴西肥媽 said...

哈哈,會越來越得心應手,然後款的時間就縮短喔!!至於車子, siena不錯,夠大夠裝,因為我們家的就是這台,而且它有一邊自動門,方便呢(當然有預算的話可買全配,連後面的都自動喔)

沙子娘 said...

我可能比較懶吧! 我家兩隻都用同一個Diaper Bag... 出門前也不洗澡... 吃的東西我就抓一些方便的 像香蕉 麵包... 連碗都沒帶 @@

Anonymous said...

是地,該換一台van 啦!你會愛死了!
siena 或Oddssey 都不錯喲!我們家沒有van 是不行的。我老公以前年輕還沒結婚時都說,他以后決對不會買van 的, 但是有了兩個孩子后,卻愛上了它(當然咯,Z3 還是他的最愛,他說midlife crisis時,Z3 是他的夢想車, 哈哈哈)。太方便了。要買有雙自動門的,真的很方便,天氣熱時,還沒到車那裏,就先遙控開門透氣呢!接還子上下學,你也不用下車開門了。
美苓

gwen said...

看到妳寫的這麼仔細就想到我和堯堯當年的日子... 妳再等個幾年, 必經的過程會讓妳越來越熟練!
記得Will當年還說不要Van, 有兩個孩子的他現在想換Van了嗎?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只有一個小盧子, 也不難想像這種累! 你們肯定會越來越順手啦! 文玫就是帶兩個瘦回小姐時候的身材呢! 這個有沒有鼓勵到啊?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肥媽,

我想應該越來會越習慣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還是你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美苓,

威爺還是沒辦法接受Van
還是覺得不需要這麼大台車
雖然知道很方便
不過我們仍在禱告中嘍!
看神會不會給我們感動想買Van!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時間過得很快, 看雅雅挪亞都多大啦!
威爺他還是不喜歡Van, 所以我們都不知道應該買哪台車........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只生小若雅一個就好
可以專心照顧他專心陪他玩
現在都要分心了.......
不過小Zech也滿可愛的啦!
或許也可以讓小若雅知道什麼是Share
要不然在家裡他現在最大!

啥! 文玫姊是這樣瘦的喔!
我怎麼越來越胖?!!!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