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04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 the Party Room!

小寶貝們的生日總共有大約30個大人20個小孩參加, 幾乎都是邀請有小孩的拔拔馬麻們!

這次沒有馬麻幫我們準備食物, 我們只好靠自己, 訂了Corner Bakery的40 Half Sandwiches, 還有Pasta, 他們Sandwiches會送Chips, Pasta會送麵包, 早上就請住在Irvine的Terry幫我們9:15AM去Pick Up!

我們找Sam and Edward在Party前一天晚上去Costco買了生菜沙拉和一些水果, 草莓, 香瓜, 鳳梨, 葡萄, and 西瓜...... 隔天一早我就起來切水果!

有一些Party的東西都是在網上訂, 或是去接小若雅下課的時候Robert帶我去買一下!

小若雅就一直等著他的"生日宴會", 每次他要動我幫他生日Party準備的東西, 我就會說"那是你的生日宴會要用的東西, 不可以動喔!", 原來是巧虎都是說"生日宴會", 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好好笑喔!

9:35AM我們到了Pretend City, 他們有二三個人馬上幫我們Load東西, 然後他們也都幫我們Decorate整個Room, 所以超快就弄好了, 果然花錢有差, 哈!

每個進來Party Room無論大人小孩都會在手上掛上一條用紙做成上面有紫色Dots的手環, 這樣比較好辨別, 不用再付門票的費用, 等一下才可以進去Pretend City的Play Room裡玩!

我們準備了很多小的Water Bottle, 還有不同顏色的紙, 拿了家裡一小包米, 買了紅豆黃豆綠豆和一包通心麵, 還有緞帶......... 一開始我們用小的Water Bottle做了讚美之泉兒童專輯裡教的Shakers, 想說準備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也可以一起Shake! 小朋友們用蠟筆畫著有顏色的紙, 等著後面來的人, 沒想到Pretend City的人還問我怎麼會想到要做Shakers, 因為他說這比他們的Activity更好哩!

我也準備了很多Elmo的Tattoo, Robert, Stephanie, and Ruth他們就幫每個小朋友在他們喜歡的手上手臂上頭上...... 印上他們喜歡圖案的Tattoo, 很可愛哩!

做完Shakers, 遲到的人我就不管了, 把東西全部收起來, 禱告後開始吃東西! 其實我們只能在Party Room一個小時, 然後就必須到Pretend City的Play Room裡面玩, 所以時間都要掌握的很好, 說實在有點趕......

在Party Room裡面有一面牆整個都是白板, 小朋友都可以在上面隨便畫, 大家都畫得很開心, 真是個不錯的設計, 將來小朋友的房間有一面牆也可以這樣弄也不錯哩!

這次小若雅和Zech的生日蛋糕是一個朋友自己做的喔, 他做了一個立體的Elmo在上面, 很大一個, 沒有跟我收錢還送小若雅和Zech禮物, 很多朋友都問我在哪裡買的蛋糕, 真的超好吃的, 真的是太謝謝Mimi了!

每次時間一到, Pretend City的人就會跑來問我要不要開始吃東西, 要不要開始切蛋糕, 然後就跟我說我們必須離開Party Room讓小孩子到Play Room去玩嘍!

我們唱了生日快樂歌, 照了團體照, 每個小朋友拿到Elmo的Favors就準備去Pretend City的Play Room裡玩嘍, 還好Pretend City他們還讓我把剩下吃的東西全部拿去Play Room的Cafe那裡, 有些拔拔馬麻就坐在那邊邊吃邊聊天, 趁著小朋友在玩, 總是有些時間可以聚在一起好好的聊一聊!

很快的Pretend City的人很快的幫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收好, 禮物全部搬到我們的車上, 我們都不用擔心, 他們的服務真的超好的!

更多"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 the Party Room" >

04 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1 Decoration + Brunch >

05 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2 Cutting Cakes >

06 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3 Piñat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