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05 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2 Cutting Cakes

為了配合Hawaiian LUAU的Birthday Party, 特別為小若雅訂了一個超大Little Stitch的蛋糕, 上面除了有一個穿著Hula Dress的小女孩, 沙灘衝浪板椰子樹和可愛的Stitch!點了一根蠟燭, 我們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當大家圍著小若雅唱歌, 她反而開始害羞起來, 抱著我抱得好緊~ 沒想到平常在家裡很皮的小若雅, 在外面反而超害羞的!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們, 來張大合照吧!就在這個時候, 威爺的外公外婆馬麻阿姨和弟弟終於趕到了!!! 威媽威阿姨和威弟還是從北加州Berkeley那邊開車過來, 特地就是為了小若雅的生日哩!!!小若雅是太公太婆的小寶貝哩, 他們看到小若雅每次都超級開心的!!!切蛋糕嘍!!!看Nini超想吃蛋糕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謝謝三位美女阿姨為大家切蛋糕分蛋糕!

更多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2 Cutting Cakes的照片 >

1 comment:

The Hsu Family said...

Happy 1st birthday to cute cute Zoya! 妳的birthday party好熱鬧有趣喔!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