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06 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3 Piñata!

在墨西哥小孩子過生日, 一定少不了Piñata!

Piñata是中空而且是用顏色非常鮮艷的紙做成的, 有各式各樣的造型, 就在Party之前先把Piñata裡面裝滿了很多的糖果和玩具, 然後將Piñata掛在樹枝上或是可以被掛的地方.

玩Piñata通常要在開闊的地方, 然後大家有距離的圍著Piñata, 才不會輪流拿著棍子打Piñata的時候被K到, 哈哈哈哈哈哈...........

輪到打擊的人其實是必須蒙上眼睛先轉個三圈, 每個人有三到四次的機會, 看誰能打破Piñata! 如果沒有打破, 就輪到下一個人, 一直到Piñata被打破, 裡面所有的糖果和玩具就會伴隨著幸運掉到大家身上!

大家再將所有掉滿地的糖果和玩具一起分享, 每個人可將自己的口袋填滿所有的糖果!我們一開始當然是由小壽星小若雅開始暫時放棄文明, 回歸野蠻啦~!!! 打啊~~~!!! 雙胞胎姊妹, 你們打得太斯文了啦~!!!看Justin就是一副有練過的樣子, 打! 打! 打!!!每個小朋友都輪著打Piñata, 連小湯圓都跟著打了哩! 而且每個人都打了好幾次, 就是打不破! Kanny說我們買的Piñata真的太好了, 因為好的Piñata會比較難破, 這樣時間越久讓大家會玩得比較盡興!既然小小孩都打不破, 就讓大小孩也來一起玩玩吧!!!連外公都上場了, 就在這個時候達到了這次Party的最高潮, 大家都High到了極點!!!終於我們的Piñata被打破啦~!!! 大家趕快搶喔! 好多的巧克力棒棒糖和轉印貼紙...........看著大家滿載而歸又每個人都拿到Favors滿足的樣子!當天的Piñata真的很結實, 不過大家都打得超高興的!

小若雅一年來真的沒生過什麼病, 卻偏偏在她生日的前幾天發了燒, 所以在小若雅1st Bday LUAU Party這天, 她都不是很有精神, 也就在打了Piñata後就睡著在她Sydney阿姨的身上, 還好都有玩到.........

我們在公園就從早上10AM一直玩到下午1PM, 因為後面還有另外一個Party Reserved了這個涼亭, 所以小若雅的1st Bday LUAU Party也就告了一段落~!

幫小若雅辦這個1st Bday LUAU Party,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讓來的小朋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所以看到大家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啦~!!!

更多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3 Piniata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