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09.19.2012 Teddy Bear Day!

teddy01

上個星期三是小若雅班上的Teddy Bear Day!

這幾個禮拜小若雅就有在學習有關熊, 從森林裡的大黑熊一直到北極熊, 也有讀"The Story of the Three Bears/Goldilocks"和"Gorduroy"的故事, 除了有做很多有關熊的Crafts, 功課也要他回來說三隻小熊的故事說給我們聽, 也有看圖說故事然後要家長鼓勵他們用Complete Sentence.....

上個星期三老師要每個小朋友都帶一隻Teddy Bear去學校, 小若雅的這隻小粉藍色的Teddy Bear很可愛, 是Isabelle阿姨送他的!

前一天Isabelle阿姨還特地待我們去他們家, 拿出了好幾隻Teddy Bears讓小若雅選, 小若雅馬上就選了這隻粉藍色的, 我也發現跟其他小朋友的Teddy Bears特別不一樣, 幾乎所有的Teddy Bears都是咖啡色的, 所以小若雅這隻特別顯眼!

teddy02

小若雅上個星期三下課後, 我問他今天和Teddy Bear在學校做什麼?

小若雅說他和Teddy Bear一起做Crafts, 一起看一部有關Bear的電影, 一起溜滑梯, 一起吃點心.....

小若雅也帶回來好多小熊的小餅乾, 他說這是老師給他們的Snacks!

teddy03teddy04

這天小若雅在學校畫好了一個Graph, 原來有一包Gummy Bears, 裡面的熊都是不同的顏色, 紙上每個顏色有幾隻熊在袋子裡, 他就先把Gummy Bears依不同的顏色分開, 然後開始數, 畫成Graph!

老師紙上問了幾個問題, 像是哪個顏色的熊最多? 哪個顏色的熊最少? 有沒有顏色一樣的熊? 哪幾個顏色?

我就一個一個問小若雅, 不過小若雅最迫不及待的就是.... 馬麻, 我可以吃這Gummy Bears嗎? 哈哈哈哈哈哈.....

teddy05

小若雅好愛好愛這隻Teddy Bear, 現在每天要出門, 小若雅都絕對不會忘了要帶着他的相機和這隻熊!

謝謝Isabelle阿姨送小若雅, 這隻粉藍色很特別也很可愛的Teddy B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