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Spirit Day!

spirit01

小若雅學校每個星期一是Red Day, K的小朋友們都穿紅色的衣服, 每個星期五小若雅和小Zech都會穿學校的T-Shirts, 星期日在教會每個月也有一次穿教會的T-shirts, 因為每件T-shirt或是衣服的顏色都象徵着學校或是教會特別的精神意義, 這就是"Spirit Day"!!!

這個主日就是小朋友們升級後的第一個Spirit Day, 不同的年級有不同顏色的T-shirt, 上面都寫著Kid Zone!

二歲以下其實沒有T-Shirt, 我把之前Summer送的Light Sky Blue T-Shirt讓小Zoey穿, 小Zech是3-4歲Preschool的橘色, 小若雅是Kindergarten到1st Grade的Light Green!

spirit03

每次我們就是看到教室門口有二隻大的Bears身上, 如果寫著Spirit Day Next Week, 下個星期日我就會讓Zcubic穿上Spirit的T-shirt!

spirit04spirit05

小若雅的學校呢, 女生的Shirt是黑色的, 今年特別的是新校長讓學校有設計會Bling Bling的Spirit Shirt!!!

小Zech的學校Shirt也從小若雅鮮黃色變成了深寶藍色!!!

對馬麻我來講, 有一二天可以穿學校的Shirts就可以省時間想要穿什麼衣服, 穿這Shirts就很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