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教會佈告欄!



想要佈置教會聚會的地方已經很久, 自從看到Youth做了一個佈告欄, 牧師師母就覺得這是個不錯的Idea, 就決定讓每個小組有一個自己的佈告欄, 上面可以放小組活動的Schedule + 聚會內容 + 活動的照片...... 讓大家更能瞭解每個小組不同的性質, 也讓新朋友可以找適合自己的小組!

board02

"青少年團契"是我們教會年輕人的團契!

board03

"金蘋果小組"是教會有大概國小小孩的中年夫婦小組!

board04

"真愛小組"是給國中大學小孩的中年夫婦的小組!

board05

"松鶴團契"是我們教會最寶貴最年長的團契!

board06

最後就是我們的"開心果小組", 一看照片就知道我們都是有小小孩年輕夫婦們的小組, 而且還真的是充滿神祝福多產的小組! 哈哈哈哈哈哈哈......

board07

開心果小組的開心果就是.... 打"開"你的心門, 以歡喜快樂的"心"結出聖靈的"果"子!

歡迎有小小孩的年輕夫婦, 每個星期五晚上7:30PM, 來參加我們開心果小組的聚會, 讓我們在愛中學習如何增進親密關係 + 自我成長, 一起踏上親密之旅的課程! 我們小組除了每個星期有固定的聚會, 也會安排聚餐和假日的家庭活動. 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加入開心果小組喔!

board08

我們小組新春元宵晚會, 表演了一場拔蘿蔔, 這二位拔拔犧牲最大啦, 是二個大蘿蔔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小組還一起去採草莓!

board09

每個星期五晚上小小孩們和大人都是分開聚會, 小小孩們也有自己的Program喔!

我們小組也一起去放風箏 + 做木工.....

board10

暑假我們小組一群小小孩去參加Loving Savior的VBS!

board11

小組也有一些馬麻們會帶小小孩去參加City Library的活動, 或是有其他教會的特會聚會活動!

board12

母親節父親節我們拔拔馬麻們都有分開出去聚餐慶祝, 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五我們都會有Pot-Luck聚餐, 弟兄姊妹如果願意開放家庭, 我們也會去弟兄姊妹的家Pot-Luck, 剛好遇到生日也順便慶生!

board13

教會退修會, 排排坐的小孩子們, 真是壯觀!!!

board14

開心果小組目前是是由Jennifer + Jonathan帶領"親密之旅"的課程!!!

board15

教會每一二年都會有春季烤肉郊遊喔!

這就是我們教會的每個小組, 很精彩吧!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 一起分享生命, 一起成長, 一起領受從神而來豐盛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