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10/31/2008 03 Harvest Festival!!!

阿媽從來沒有Fall這個時候來美國, 所以這個季節可以來, 剛好可以遇到萬聖節和感恩節, 我們就帶著阿媽一起去體驗一下美國的過節氣氛.我們家附近的The Shops下午都有很多小朋友去要糖果, 我們讓我們家的小若雅成了一隻受人注目的孔雀!!! 我們也讓他穿姑姑在台灣送給小若雅的"啾啾鞋", 所以這隻小孔雀走到哪就啾啾啾到哪, 真是可愛斃啦!!! 小若雅拿到糖果超級開心!Ruth阿姨一變身就成了小紅帽, Brownie還變成了一隻粉紅豬哩!在The Shops他們有一個攤位, 可以猜那玻璃罐子裡有多少隻蟲的糖果?!我們就到處要糖果, 沒想到看到Eze和KaKa都來這, 所以我們都超興奮的!!!今年的萬聖節沒有去年冷, 小若雅因為很熱就露出了他的二隻小肥腿, 很像糯米灌腸吧, 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還跟KaKa一起吃荔枝果凍哩!在The Shops玩了一陣子, 我們就要趕下一ㄊㄨㄚ嘍!為了不讓很多的小朋友去過鬼節, 今年我們美國教會還是在這天有個"Harvest Festival", 慶祝豐收的秋天也鼓勵附近的小朋友都可以來教會這邊玩, 順便傳福音! 教會這邊比較多遊戲可以玩, Ruth阿姨還抱著小若雅到處玩, 贏到的票可換了很多的糖果!沒想到我們遇到了可愛的小猴子Chloe!!!當小猴子遇到小孔雀, 小猴子很熱情的給了小孔雀一個大擁抱! Happy Harvest Festival!!!

去年小若雅的第一個"Harvest Festival" >

更多小若雅The Shops的照片 >

更多小若雅Harvest Festival的照片 >

4 comments:

Winnie said...

I see that you went back to Babystyle. Me too! But Talise is a ladybug this year instead of a dragonfly. =)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是可愛極囉~ 結果是Brownie變成粉紅豬啊! 這隻小孔雀一股動力...趴趴走! 連小猴子都輸她~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high 的一家人
SO CUTE!

The Hsu Family said...

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小孔雀, 真是耀眼呀!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