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05.24.2014 小若雅人生中的第一次Piano Recital!!!

zoyapiano22

今天是小若雅人生中的第一次Piano Recital, 感謝主讓小若雅從六歲開始踏入音樂的領域, 希望將來小若雅也可以用鋼琴的恩賜在教會服事主!

zoyapiano01

小若雅本來是讓Uncle Robert教他彈鋼琴, 沒想到就是太熟了, Uncle Robert教到火大, 而且也比較不能持續的固定每個星期都上課, 我就乾脆讓小若雅去認識的Zoe那裏先上上Group的課!

現在小若雅在Music-N-Smart學到Group的第二冊, 我知道學鋼琴這條路是漫長不可以間斷的一條路, 所以先培養小若雅愛鋼琴的興趣音感和節奏, 果真小若雅好愛上這堂音樂課, 他都會自己去拿譜來練習都不用我叫他彈鋼琴!

有的時候說起來慚愧, 我都沒每天叫小若雅彈琴, 但是小若雅的記憶力真的很好, 每個禮拜到音樂課彈一次幾乎都背起來了, 讓我都很驚訝!

zoyapiano02

這天是Music-N-Smart在Mt. SAC的Piano Recital, 沒想到一共有三場, 我們是最早的第一場!

我們提早把小若雅帶到後台等, 遇到好幾個我認識的馬麻們, 還有教會的小弟弟們, 不過小若雅好像很緊張, 沒有認識誰,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他還有點不想要我走, 我就把他帶到跟他一起學鋼琴的小朋友旁邊!

一直到整個Recital結束, 我們才發現原來一直看起來不是很高興的小若雅並不是很緊張, 是他發燒了!

zoyapiano03 zoyapiano04

哇~! 好多Recital要頒給小朋友們的獎杯!

zoyapiano05zoyapiano06zoyapiano07

小若雅的節目是第二個, 有二個班合起來, "Partner Play"有唱歌加上動作, 然後彈二首歌"Following the Leader" + "Little Gray Pony"!

zoyapiano08zoyapiano09zoyapiano10

看到美麗的老闆娘Zoe在旁邊致詞!

zoyapiano11

輪到小若雅出場嘍!!!

zoyapiano12

小若雅在台上我還用比的叫他要微笑, 後來知道小若雅發燒還撐著把整場Piano Recital表演完, 其實覺得很心疼!

zoyapiano13zoyapiano14zoyapiano15zoyapiano16zoyapiano17zoyapiano18

所有的小朋友們都要等到最後才可以離開, 剛好最後是他們特別安排有老師唱Frozen的"Let it go...", 所有小朋友們都張大眼睛仔細地聽, 有的還跟著唱起來了!!!

zoyapiano19zoyapiano20zoyapiano21

我最愛的小若雅, 你總是讓馬麻很放心, 學所有的東西你都學的最快最好, 馬麻真的很開心也很愛你喔!

Zoya, you did a great job! We are so proud of you, and we love you so much!!!

更多小若雅Piano Recital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