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05.21.2013 小若雅學校的Open House!

zoya01

這是小若雅最主要的老師 Mrs. Wright!

zoya02

小若雅的第二個老師 Mrs. Volkert, Mrs. Volkert後來懷孕到醫院生他第三個北鼻!

zoya03

因為Mrs. Valkert去生北鼻, 這是臨時的代課老師 Mrs.Mena!

zoya05

一年級一共有三班, 偏偏小若雅這班有二個老師, 想當初也不知道一個班有二個老師是好還是不好, 一個學期的結果是.....

這二個老師都是Part Time, 每天輪流到學校教書, 可是有的時候這個老師忘了交代什麼, 另外一個老師也不知道, 有的時候這個老師交什麼, 好像另外一個老師也不太清楚, 總之, 大家就把皮球丟來丟去的感覺!

尤其是這個學期沒想到另外的班級已經考Gate, 我們這班一個考的小孩子都沒有, 老師只說了一句, 他們太小二年級再考就好了, 那為什麼其他班級的小朋友們都考了?!

我居然就這麼鼓起勇氣寫了Email給學校, 學校把我轉到負責Gate的副校長, 副校長親自打電話給我, 說了一堆, 說他們的考試卷都已經訂好了, 也來不及了, 而且要考的小朋友都是幼稚園的時候都已經跟學校說過, 學校的老師每個都很認真, 所以不用擔心沒有考進Gate!

我一生氣又打給School District, 結果還是又叫我跟學校負責的人聯絡, 沒有一個下文.....

總之, 只能慶幸小若雅的一年級已經結束, 馬上要升二年級, 希望不要被分到二三年級的Combine Class!

zoya06zoya07zoya08zoya09

一到教室小若雅先拿了一張紫色的紙, 上面有一整排的Check List, 小若雅就一一的帶著威爺看他的作品!

zoya10zoya11zoya12zoya13zoya14zoya15

小若雅班上的同學從幼稚園開始到現在已經二年, 雖然被分過班, 大家都已經滿熟的, 想必國小六年, 可以熟到不能再熟了!!!

zoya17zoya18

看到原來他們教數學還有口訣!

zoya19zoya20zoya21

小若雅的同學們!

zoya22zoya23

小若雅班上的Year Book!

zoya24

每一年我最希望的就是小若雅可以很Enjoy他的學校生活, 除了可以學得很開心, 上帝也都保守讓他有好的老師好的同學!

更多Open House的照片 >

05.22.2013 小若雅學校的Open Hous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