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05.26.2014 耶和華以勒 . 耶和華必預備!

"耶和華以勒"也就是耶和華必預備!

在聖經的列王記中, 以利亞照著耶和華的話, 去住在約旦河東的基立溪旁. 烏鴉早晚給他叼餅和肉來, 他也喝那溪裡的水......

過去在聖經裡發生的事, 在現在同樣的一直在發生, 這個Long Weekend拔拔馬麻去San Diego講道都不在, 不知道是否是我們家威爺這個星期三要帶禱告會敬拜, 星期日要帶主日敬拜, 下個星期日又有全球禱告會敬拜讚美的服事, 突然覺得征戰很大, 我們家小若雅 + 小Zech都已經發燒二天, 但是上帝卻讓我看見他的預備及供應!

上帝真的派了烏鴉, 為我們前幾天送了超好吃的泡菜 + 滷蛋, 昨天又送了油飯, 平常很少團購的, 這幾天又偏偏團購了香腸 + 糯米腸 + 木瓜, 我們其實很少開火, 幾乎都是二三個禮拜才買一次菜, 家裡根本沒有東西可以煮, 沒想到從前幾天有人突然送吃的給我們, 幫我們全家這幾天都準備好每一餐, 真的好感動也好感謝!

上帝在一切的事情及需要上, 真的都為我們預備與供應, 使我們一無所缺, 我想這是一種極美的祝福, 祂必賜福滿滿, 恩典滿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