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小若雅的Beach Girls!

beach03

這裡就是小若雅天天畫畫做Crafts的桌子, 也是我們吃飯的桌子, 每天我都沒有管小若雅怎麼畫怎麼剪怎麼貼, 從來他都是自己可以坐在那邊搞一整個早上!

我也慢慢發現小若雅有遺傳到我和威爺藝術方面的天份, 這天我是走過去只想跟他說等等就要去Debbie阿姨家, 馬麻我要去參加一個喪禮, 沒想到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小若雅做的Beach Girl, 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我想連很多的大人都做不出來吧!!!

beach02beach01

小若雅, 你實在是太厲害了, 連馬麻我都好喜歡你做的Crafts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