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兒童美術工藝教室 Pony Art House!

pony01

"Every Child needs a key to unlock their imagination + creativity, and I've got the KEY!"

那天在FB上看到Jenny的女兒和兒子的畫, 看到他們的畫覺得看起來不太一樣, 很有想象力, 才知道他們在Pony Art House開始上美術課!

上次我跑去問了在Fresh and Easy同一個Plaza的Kids Art, 一個月四次, 每次一個小時, 要$97, Pony Art是$175 for 8 Lessons, 每次3個小時, 算是便宜哩!!!

於是我打電話給Phoebe老師, 他們的課都是9AM-12PM, 會先看一個影片介紹一個畫家, 然後畫畫, 休息吃點心, 之後再做一個Craft, 因為是三個小時的課不用像一個小時的課那樣在那邊等, 所以反而覺得比較方便哩!

上個星期六早上9AM我們就帶小若雅去試試看!

現在暑假所以都是介紹日本的漫畫家, 不過我們第一次就給人家遲到了15分鐘, 一到教室一開門馬上看到Jenny的兒子Josh, 整個都黑漆漆的, 原來他們正在看人家日本漫畫家的介紹電影, 哈哈哈哈哈哈......

pony03

後來去接小若雅, 哇! 他畫了好大一張"Tomoto Plant"!!!

pony04

小若雅還拿了一支鉛筆, 上面有和老師一起做的Craft!

我問小若雅喜不喜歡今天上的課, 他說他很喜歡, 我問他喜歡去Michael's or Pony Art, 他說他喜歡Pony Art, 看來我應該會讓他一直上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