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Boot Camp 運動辣媽團!

_1440937_1440935_1440934

這幾個月我們這群馬麻們老實說都沒有一次全部到其, 有的人一個禮拜去一天, 有的二天, 有的三天..... 努力減肥的天天都報到, 哈哈哈哈哈哈.....

前一天晚上Monica在網上說他去了Vegas作秀, 拿了很多面膜Samples, 問我們想要的隔天早上一起去運動, 用完Samples寫報告做個市場調查, 沒想到面膜的吸引力如此強, 第一次我們九個馬麻們全到期啦!!!

記錄下這歷史的一刻, 我也發現這個月也是我運動六個月, 也就是半年了哩!!! 真是不敢相信, 感謝主讓Peiwen可以這樣常常的接送, 也感謝主讓我有這群姐妹們可以每天一起運動每天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刻!

603558_10151014122536961_1137310099_n

謝謝Monica的面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