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偶從歐洲肥來啦~

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完成歐洲40天的旅程, 並在法國巴黎劃下完美的句點, 感覺好像才剛去. 前二個禮拜會想家, 但是最後去了法國巴黎, 超不想回來的, 超好玩的! 因為威爺跟我的背包, 我們都需要背著走, 都不敢買東西, 聽不完的故事,也將要有看不完的照片. 只能說歐洲真的太美了... 還遇到成龍在巴黎鐵塔拍Rush Hour 3! 照片是我們帶給大家的最好的禮物嘍, 請期待...... 想死你們想死我的Blog了!!! 但是我要休息一個月先......哈哈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不敢相信我是第一個留言的!

Wellcome home! 一個月不要吃冰淇淋哦!

Anonymous said...

妳回來就好了
想死我們喔
我才不相信妳會休息一個月

Anonymous said...

請讓我們看看妳胖胖樣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wellcome back!
好好休息休息,
拭目以待你們圖文並茂的部落格!

Anonymous said...

吼)))原來你們跑去歐洲玩了喔!!!
真羨慕!!!!
難怪一直沒有看你更新你的BLOG~
而且阿~你不在的這一個月~
我跟本就沒有辦法登入你的BLOG~
每次點開~都會自動跳掉~屢試不爽喔!!

不過肥來就好!期待看到你們甜蜜之旅的照片喔!!

Anonymous said...

休息一個月後又要再去哪邊玩嗎?!
真棒耶~
期待看到妳們去玩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妳的留言了
不好意思 今早我有一點事情
我當時很急 就沒跟妳說到話
也請妳將我所說的都放在心裡
為藍禱告了

我也不相信妳會休息一個月
我想我是不是要來開賭盤
我應該會賺錢的!!!

welcome home!!!

aiwen said...

Welcome home! Miss you much! 趕快download照片給我們看看吧!

Anonymous said...

拜託 不要搞錯 有我在 你哪有休息的機會

哈哈
11/11先控出來...我上網會告訴你消息喔
好啦....要想我 我也想你 沒有你
有點無聊...

塔塔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到妳不知回家ㄌ沒
索性過來瞧瞧
果真肥來ㄌ
大家都那麼想妳
連偶這個老媽子也不例外
就像塔說ㄉ
沒有妳好像少ㄌ跟筋
天啊
年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