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超級任務, 成功!!!

哇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大喊著, 超級任務, 成功! 看我拔拔笑得合不攏嘴眼淚亂飆的樣子, 應該深受感動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今天是我拔拔的生日, 所以特別安排要給拔拔一個大驚喜. 全家人除了拔拔, 大家都超興奮的計劃著, 還要保守我要回來LA的秘密. 我一早最早的飛機從舊金山飛到洛杉磯Ontario, 感覺好像還在歐洲一早趕飛機, 不過很快的一個小時就到了. 小妹Ruth來接我, 她的公司正在搬家, 我跟著去看看, 然後我們就決定一起到半島吃飲茶, 也比較有藉口中午拉拔拔出來吃飯. 沒想到我跟小妹先到半島, 超多人, 我們是32號, 可是才到80幾號, 還要等到一百號才從頭開始算到32號才是我們, 真的超誇張, 所以我們跑去吃上林鐵板燒!!! 鐵板燒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等Sydney帶著拔拔馬麻坐好位子, 我躲在Ruth身後, 然後突然的出現, 把拔拔深深的嚇了一大跳! 超好玩的! 哇哈哈哈阿哈....... 拔拔, 生日快樂喔~! 相信今年的生日一定夠刺激難忘吧! 哈哈哈...... 我們家的美女們, 我拔拔粉有艷福吧, 哈哈哈哈哈......

啊~!!! 超想念的Brownie, 還是一副頹廢樣, 每次回來它都很Sweet的繞著跑來跑去, 真的好可愛喔~!

11 comments:

Sydney said...

成功成功!!!yeh!!! =)

joy薯 said...

好甜蜜,好溫馨!!!
哈哈....蕭把拔一定超感動....
蕭把拔,生日快樂!!!

Will.i.am said...

Good Job 老婆!!!! 半天不見, 好像變漂亮ㄌ!!!!Miss U!!!

Anonymous said...

蕭牧師生日快樂喔!!!
好棒的超級任務
也好甜蜜的一家人

威... 真的變美了耶
從歐洲回來後 真的不一樣!

aiwen said...

Happy birthday, Mr. Hsiao! I guess now that you're in LA, I have to wait a while for day 4!

IceCreampuff said...

這幾天可以跟家人聚在一起真的不錯喔
當然還是逃不過吃到爆
不過超級想念親愛的威爺
要好好照顧自己, miss you, too...

Will.i.am said...

Thank God you still remembered your husband.
I miss you too. XXXXOOOOXOXOXOXOXOXOXO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很棒的慶生任務! 我爹娘都在台灣...好難這樣給他們驚喜! 我生日也吃上林耶~ ^__^ 有火燄冰淇淋喔!

Anonymous said...

牧師一定超級感動的拉 哈阿哈哈哈
好棒喔.....

ㄟ 友文科和淑芬的照片ㄇ......?

Anonymous said...

有女兒的爹娘真的是比較有驚喜事...
因為女兒們比較會設計ㄇㄟ...
而且女兒們給爹娘驚喜...也比較"自然"啦..

IceCreampuff said...

香菇我會提醒你兒子的
妳也想要一個大驚喜吧
哈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