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姊妹們的Shopping日

這個玻璃十字架是在威尼斯Venice, Italy, 想了很久終於買下, 成為我們家三姊妹的寶貴十架. 每個十架是由不同顏色的玻璃一塊塊溶合而成, 就像神的愛一一將我們融合在一起. 早上去教會的時候看到Sydney & Ruth, 他們都戴上他們的寶貴十架, 很適合他們的衣服喔, 真的很好看~! 今天去教會多了很多新的弟兄姊妹, 也見到以前我在Hacienda Hts中華聯合教會中青的輔導王哥謝姊, 沒想到他們從東部搬到Chino Hills這邊, 還來到我拔拔的教會聚會, 他們的兒子也有七歲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 第一次見到即將跟文科舉行婚禮的淑芬, 祝福這對11/19要舉行婚禮的新人, 願神的恩典滿滿在他們的身上. 也很高興見到二位年輕漂亮的媽媽Ema & Jennifer...... 教會結束後, 我們全家人去跑去清真館, 喔耶, 好香的芝麻大餅啊~!!! 其實我們家已經有一陣子沒來吃大餅了, 每次都是等我回來的時候, 在第一時間跑去吃個夠.好吃好吃, Yum... Yum... 下午我們家三姊妹, Ruth我馬麻跟我(Syd去讚美之泉幫忙Out Reach Event), 我們跑去Arcadia Mall Shopping, 沒想到一直逛到晚上, 真的是試穿到爽買到爽! 晚上我們三姊妹去鑽石廣場裡新開的迦南美味吃晚餐, 都是台灣的小吃, 我們一看到"迦南"就想到"迦南美地", 想想應該是基督徒開的餐廳吧, 所以就去捧場, 沒想到老闆娘真的是主裡面的姊妹, 還不錯吃喔~ 在LA就是這樣餐廳多到吃都吃不完哩...... 哇哈哈阿哈哈阿...... 我馬麻還跟我一起搞笑...... 這是蝦米? 對啦, 八寶冰!!! 這是我馬麻推薦我們去迦南美味的隔壁, "菊屋拉麵"的八寶冰, 多樣又便宜喔~! 繞著中間的刨冰一數還真的有八種料耶! 回到家, 哇勒, 怎麼我家怎麼突然跑出一隻這麼大隻的瓢蟲啊??? 哇哈哈哈哈阿哈...... 原來我家的Brownie這次Halloween要變成一隻瓢蟲啦, 超超超可愛的!

14 comments:

Will.i.am said...

挖勒, 吃大餅不叫我? 很好.......
又吃又喝ㄉ, 不要把媽都教壞ㄌ.
不過Browny 好可愛優........

aiwen said...

又開始都是吃的了! 看來Euro Trip Day 4 又要等一陣子了!

joy薯 said...

威嫂投入爸媽的懷抱..哈哈!真的很爽~~

IceCreampuff said...

好久沒有跟我家姊妹們混了
所以真的滿爽的
哈哈哈阿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真的非常的漂亮喔.....
威也變得更漂亮哦 說不上來 就是美女拉

IceCreampuff said...

對厚 親愛的Joy我會帶個大餅給你的
我是說照片
哇哈哈哈阿哈哈哈.......

Bryan&Ivy said...

看到威嫂和姊妹爸媽一起團員的畫面真幸福阿,屋屋屋屋,偶也好想爸媽阿~~~~
看到你買的那個十架項鍊真的很漂亮噎,奇怪,為什麼偶去的時候都沒看到這種的勒?!果然還是威嫂厲害啦,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好像瘦一圈....有嗎???
滿桌好吃的...真是讓人搥心肝ㄚ....

IceCreampuff said...

在歐洲真的是瘦了一圈
不過在洛杉磯可能可以補回來吧
哈阿哈哈哈阿哈阿.....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樣的喜樂是寶貝啊~
那隻大瓢蟲真的超口愛!!!

Anonymous said...

趕快把在歐洲瘦的肉補回來吧!

Anonymous said...

威嫂.. .妳真的越來越美耶
不騙妳 怎麼看都美喔
好喜歡那個十架
有滿滿的愛呢

威... 很快的
我要開始忙了
最後一段衝刺的路
希望神給我力量
我想也就是這幾天
我就會開始不留言
可是都會來看

不過我不保證不會有手癢的人來捯亂喔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最後一張相那個女生很有氣質
說真的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我覺得你好像變瘦了,很像蒙恩使女裡的angle,好久沒看到你上線了,想你 ,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