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一場意外, 第一次進去Emergency Room!

zech

從來不在主日學哭的小Zech, 星期日早上卻有老師到主日聚會的地方, 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小Zech哭個不停, 剛好是威爺司會, 我請一位姊妹幫我看著小Zoey, 趕快跑去接小Zech, 看到小Zech趴在老師身上哭得不成人形.....

下午我們去Brea Mall修我用了二個月卻壞掉的iPhone, 原來是電池壞了, 難怪一直一下子顏色整個淡掉, 就自己關了起來, 又重新開機, 每二三分鐘來一次!

約了Apple Store的Genius Bar, 他們Replace給我一個新的iPhone, 已經有Back Up之前的iPhone, 一Restore所有的資訊一回來, 就跟以前一模一樣!

我們想說Brea Mall就在Sydney和Will的Apt附近, 跑去找他們, 小若雅和小Zech都很開心, 就在那邊跑來跑去, 其實我們也很注意, Will也把他們客廳的玻璃桌子搬開, 就怕他們會爬上去或是會撞到桌角!

不過我們還是忽略了那IKEA高高瘦瘦的....... 鞋櫃...... 也不知道小若雅和小Zech是怎麼玩, 或許好奇喜歡開櫃子的小Zech去開了上面那層的抽屜, 鞋櫃突然失去重心的整個倒了下來, 我們看到要衝去扶的時候已經來不及, 小若雅跑開, 小Zech坐在地上, 整個鞋櫃壓著小Zech的腳, 趕快搬開一看, "血"!

威爺抱著小Zech, 小Zech開始大哭, 腳也開始流血, 還是很多的血, 趕快拿著廚房一張張的大紙巾壓著, 眼看不對, 傷口太深了, 趕快打911!

911說要冰敷, 本來拿了冰櫃裡的一包冰凍的肉放在小Zech的腳上, 可是他一直掙扎那跟本是不可能的事, 問了911最近的醫院, Syd拿出First Aid, 趕快先把小Zech的腳用紗布大約的包起來, Will趕快帶威爺和小Zech先衝去醫院的Emergency!!!

我覺得當父母後, 心臟一定要變得更強, 保持鎮定, 其實全身都在發抖, 發軟....... 還好威爺在, 我想如果只有我自己, 我可以像威爺這樣勇敢嗎? 其實威爺和我都很怕血的.....

後來Syd帶著我和小若雅到醫院的Emergency Room跟威爺會合, 威爺和小Zech已經進去Emergency Room, 我一到也進去陪他們, 就讓Syd和Will先帶小若雅回家, 因為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來美國這麼久第一次來到Emergency Room, 走進去的時候, 我超害怕會看到不該看的, 像是斷手斷腳什麼可怕受傷需要急救的景況, 還好每一個需要急救的都會在一個個拉起的布簾後面!

在美國的Emergency Room可以說坐救護車有生命危險的優先, 他們看你沒事就要我們等, 其實乾脆把Emergency Room叫做診所算了!

等了又等, 威爺忍不住趕快跑去叫醫生或護士好幾次, 說小Zech"is in PAIN"!!! 小Zech就一直狂哭..... 好不容易來了一位醫生先來看了看小Zech的傷口!

我想因為小Zech是個北鼻, 又哭得很大聲, 加上威爺一直去催, 所以醫生有快一點先來看他, 要不然是不是要等到小Zech的血都止了, 眼淚都哭乾了, 醫生才會過來呢?!

我看小Zech右腳大拇指的地方幾乎前面一塊肉都被削了下來, 還看到一點骨頭, 一定好痛好痛, 心都揪了起來!

醫生說小Zech等等要先去照X-ray, 打止痛嗎啡消炎針, 看X-ray看有沒有骨折, 再將傷口縫合......

就這樣醫生又把我們剛剛包的紗布套回小Zech的腳, 沒幫他止血啊? 又要我們這樣等, 天啊, 聽著小Zech哭得這麼厲害, 可不可以快一點!

想想還好沒有叫救護車, 我想小Zech應該不會乖乖的躺在救護車上, 叫了救護車應該跟自己去醫院的Emergency Room一樣的等吧?!

有一個護士來問了小Zech的Insurance和Social Security, 威爺就帶小Zech去照X-ray, 回來的時候來了一羣護士, 壓著小Zech打了針......

小Zech一直哭一直哭, 一下要威爺抱, 一下要我抱, 我和威爺就這樣輪流抱著他, 更加的小心怕會碰到他的腳!

等了等一位女醫生終於出現, 他說小Zech的骨頭沒事, 沒有骨折或骨頭碎的情況, 只要縫幾針應該就沒事了!

威爺抱著小Zech, 讓他可以不會害怕, 另外一個護士幫忙壓著小Zech的腳, 就怕他掙扎亂動, 醫生在小Zech的大拇指上打了好幾針麻醉, 過了幾分鐘, 醫生說雖然小Zech哭得很傷心, 但是他的腳是沒有感覺的!

女醫生開始幫小Zech縫傷口, 小Zech右腳大拇指前面的肉幾乎都要掉下來了, 女醫生說他必須把小Zech大拇指的指甲拿下來, 或許會再長出來, 就這樣女醫生就縫了傷口開始包紮, 小Zech哭著哭著哭累了就在威爺的身上睡著了, 又突然醒來繼續哭, 小Zech應該哭得很累了!

等到拿到醫生開的消炎藥藥單和這次來醫院的收據, 後來護士給了小Zech蘋果汁喝, 終於結束了今天晚上的這場意外!

我們就在醫院隔壁的CVS拿了藥, 也買了止痛藥, 就準備回家讓小Zech好好休息一下, 從5PM-8PM快要哭了三個小時的小Zech, 晚上應該特別好睡吧!

原來從今天早上小Zech不對勁, 特別黏我們, 我們就應該特別注意, 沒想到還是不小心疏忽的讓小Zech受了傷, 這也給了我們一個警惕, 更要小心的照顧每個小寶貝!

向神宣告, 願神去除Zech所有的驚嚇, 去除他所有的疼痛, 醫治他的腳趕快好起來, 尤其是讓他的趾甲趕快長出來!

zech1

--- Photos by Will's iPhone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憐的小 Zech 好令人心疼呀
希望他的傷口能早日康復

將將媽媽

Bug said...

看了我都鼻酸
看到醫院那部分我更氣
事實上做救護車他們會優先處理 只是也要有個好心臟看帳單...

Anonymous said...

Sorry to hear that...Hope he gets well soon.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好難過喔!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邦尼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看得我腳都發軟了...真是樁大意外啊! 一定都會再長新的..好可憐的小Zech. 也辛苦你們了, 好在還有阿姨姨丈...否則真忙不過來啊!

小盧子去年底也進一次急診, 眼角被playpen刮一大道...也出很多血...現在也都看不出來了.

vicki said...

看了連我也好心疼,果然當媽以後心更軟!
希望小Zech不痛不痛,趕快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