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小Zech復診......

星期日晚上從醫院一回到家, 小Zech就已經累得睡著了......

自從生小Zoey, 都是馬麻陪著小若雅和小Zech睡在樓上的房間, 我和威爺和小Zoey睡在樓下的房間, 晚上我想了想決定把小Zoey的床搬到樓上, 我們全家一家5口全部都睡在同一個房間, 這樣我可以就近照顧小Zech!

威爺說先不要讓小Zech吃止痛藥, 這樣傷口比較快好, 除非小Zech痛到哭個不停, 整個晚上我就怕小Zech傷口痛到哭醒, 還把止痛藥放在旁邊準備好!

只能說整個晚上我根本睡不著, 除了半夜要餵小Zoey喝ㄋㄟㄋㄟ, 只要小Zech哼幾聲我就趕快從床上跳起來, 就怕他從床上站起來傷口會痛, 不過幾乎小Zech卻出乎我意料睡得很熟!

昨天我看小Zech好像一點痛都沒有, 馬上就想到處趴趴走, 第一次下來走因為包紮紗布比較厚重心不穩的跌倒, 後來他自己找到了著力點, 走起路來就像沒有受傷一樣, 走來走去, 居然後來還爬上爬下, 我都幫他覺得痛哩!

這樣一整天小Zech除了吃四次的抗生素, 止痛藥一點都沒吃, 直到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就開始不是睡得很安穩, 幾乎每一個小時都會哭的起床, 我就決定讓他吃止痛藥, 我想應該是傷口開始痛了吧?!

威爺約了小兒科醫生今天早上要去Check傷口, 聽威爺說醫生把紗布打開縫的地方幾乎都好很多, 只不過指甲的部份還是白白的, 醫生說壓壓腳的肉如果有變成白白的顏色, 有彈性, 那就沒問題不用擔心!

本來我還覺得星期日小Zech才受傷, 怎麼這麼快星期二就要Check傷口, 光想到紗布要打開, 會不會黏著傷口? 拿起紗布來不是超痛的? 威爺說小Zech在醫院真的哭得很傷心, 不過也沒有辦法!

醫生還要我們開始自己幫小Zech每天換藥, 天啊! 我一想到要自己幫小Zech換藥, 我又開始手軟.....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早上醫生沒有幫小Zech包紮好, 小Zech走來走去爬來爬去一整天, 他大拇指的紗布好像快掉下來, 威爺就說我們來幫小Zech重新包紮一下吧!

我說現在?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威爺把小Zech腳上的紗布全部都拿了下來, 小Zech看著我們幫他換藥, 居然一點都沒有哭哩, 還一面看著我們包紮他的腳.....

我鼓起勇氣沒辦法的看著小Zech腳上的傷口, 很驚訝小孩子恢復的能力, 除了縫的線, 指甲的地方是白色的, 幾乎都看不出來有什麼異狀, 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我和威爺很仔細的重新包紮了小Zech的腳, 一個禮拜後應該會恢復的更好, 必須再帶小Zech回醫院復診!

謝謝大家為小Zech禱告, 讓他恢復的如此"神"速, 現在更要努力的為他的指甲禱告, 希望趕快長出來喔!!!

2 comments:

Max said...

Hi,在小若雅出生前就看妳的blog,今天看到小Zech受傷,突然很想留言,我會為他祈禱~
還有,妳應該是大德國中的吧~,呵呵~這網路很奇妙,多年前原先我跟妳的國中同學琪琪曾在台中三越有過一面之緣,聊了天,聊了狗(我們都養黃金獵犬),才知道是同國中同屆的同學,收了她的名片,後來知道她遠嫁美國,然後,看了許久妳的blog,有一天看到妳的連結中的"國中同學琪琪",才赫然發現妳也是我的國中同學,好妙呀~今天才浮出來,希望別打擾你~我也是離開台灣,原先在紐西蘭,現在隨我老公在馬來西亞暫居,我以前在台中旌旗教會聚會,有一個蕭牧師,我一直在想會不會跟你們也認識呢~?
祝你一切平安~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是的~ 神在醫治!

感謝主恢復很好!

要我也不敢換藥啊~ 光看妳寫的我的心臟都在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