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洗"出瀟灑的生命力的小若羽Zoey 10.14.2010 (一)

_MG_0455

這是小Zoey出生前, 在馬麻肚子裡最後一次與姐姐和哥哥的合照!

回想起一個月前的點點滴滴, 這個"洗"出充滿瀟灑生命力的小Zoey, 讓我真真實實第一次經歷了那生產的痛, 還真是"痛"啊!!! 大家都說第一胎通常都比較久, 第二胎就會比較快, 第三胎的話打個噴嚏就生出來了! 真的是這樣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4.2010 Thursday

半夜慢慢的感覺到肚子怪怪的, 但是因為期待小Zoey出生, 等了好幾天, 每天都再等生產的現象, 沒想到真的陣痛都被以為是不是吃壞了肚子? 那種痛又好像是月經不舒服的痛, 所以也沒有特別去管他, 因為久久才痛一次, 那天晚上還是想說先陪著小若雅和小Zech先睡覺再說吧!

因為前二次都是破水, 每天都期待的等著破水, 就是不知道這次是不是?

6AM 早上六點多開始每十分鐘的陣痛, 那種陣痛我知道...... 應該是要去醫院了!

既然不是痛到我不能說話走路, 在這可以忍受的範圍, 我還是先幫小若雅梳妝打扮, 準備先送小若雅去上學, 小Zech交給馬麻, 就跟威爺去醫院!

這次跟生小Zech的時候一樣, 沒有特別準備什麼待產包, 我覺得在Whiiter的長老醫院生北鼻實在是太讚了, 因為醫院幾乎什麼東西都幫你準備好, 我只需要帶著盥洗用具和最重要的照相機攝影機, 反正進去身上穿的這套衣服, 出來還是同一套這樣就夠了!

IMG_0183

8:49AM 這天Chino Hills很奇怪, 八點多了卻整個都是濃濃的霧, 約一個小時到了醫院, 跟之前一樣已經把Preministraion的Paper Works事先填好寄到醫院, 醫院也有我之前生小若雅和小Zech的資料, 所以只要簽名一些Forms, 護士就帶我們進去Observation Room觀察!

IMG_0188

到Observation Room, 有二張床, 另外一張床有一對墨西哥夫婦, 護士要我換上醫院的衣服, 裡面一絲不掛, 然後護士就在我的肚子上綁上測量我子宮收縮和小北鼻心跳儀器的帶子, 就這樣讓我先躺一陣子!

這次有iPhone真的超級方便, 沒想到醫院的Reception超級好, 反正躺著等也無聊, 馬上實況轉播一整天從出發到生產整個的過程在Facebook上, 讓大家都可以馬上看得到, 實在是太好玩了!

威爺就在我旁邊也無聊的玩起了iPhone的Games, 護士就開始問我很多的問題, 威爺玩Games玩得超大聲超專心, 護士和我同時看了威爺一眼然後對看, 最後護士問我還有沒有問題, 那要不要Replace威爺? 哈哈哈哈哈哈......

10:19AM 護士終於來看看我開了多少指? 當護士帶著手套的手伸進去幫我內診, 沒想到只開了二指, 護士就問我們想要回家再等等? 還是在醫院先走一個小時, 再看看開幾指? 護士讓我和威爺討論一陣子, 如果我們要打電話給顏醫生問問也可以, 沒想到顏醫生叫我下午二點過去診所讓他看看......

我和威爺想說路程遙遠, 我還是先在醫院走一個小時, 如果檢查後還是必須回家再去看顏醫生, 我就和威爺二個人繞著醫院走來走去, 這個時候陣痛開始比較痛, 小忍一下還是可以跟威爺聊聊天!

回到Observation Room, 我記得有一個教會的阿姨教過我生產前要常常扶著椅子站起來蹲下會比較好生, 我突然想說試試看蹲下站起來蹲下, 我扶著床就在旁邊蹲下站起來蹲下站起來!

2:30PM 沒想到"蹲下站起來"這個姿勢實在是太厲害了, 護士一幫我內診, 我居然突然開了七八指, 護士小姐都嚇到, 他說我一定很認真走, 走了有二個小時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就準備到另外一個等待生產的產房嘍!!!

2 comments:

E.K said...

OH MY GOD!!! YOU R BACK!!!!

I~~~~MISS~~~~~ YOU!!!!!!!!!!!!

Merissa said...

so exc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