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01.20.2013 許留山食府 Xu Garden @ City Of Industry!

xu01

那天想來想去不知道應該吃什麼, 想說好吧去天仁好了, 就在路中突然看到四季廣場裡的許留山, 已經開幕一陣子卻從來沒有去吃過, 只吃過San Gabriel那家, 我們馬上繞過去吃看看!

xu27xu28

沒想到一進到餐廳, 看到住在Palm Spring的Meg一家人居然在這裡吃飯?!!! 好驚喜的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他們!!!

xu05xu06xu21xu08

那天去Meg家, 我們家小Zech就愛上了Meg的Macrons, 吃了N個吧?! Meg一直要抱小Zech, 偏偏我們家小Zech是家裡最害羞的Mr. Cold, 可讓Meg失望了......

xu22xu10

小若雅那天去Meg家就好喜歡小花姐姐, 小花姐姐也跑來找小若雅玩!!!

xu11

威爺點了這裡有名的牛肉刀削麵!

xu12

愛吃羊肉的我點了Meg推薦的羊肉刀削麵!

xu13

幫Zcubic點了他們愛吃的蝦炒飯!

xu23

沒想到突然這裡的服務生,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 拿了一個布丁來送給小Zoey吃哩!!!

他直誇小Zoey很可愛, 小小的一個拿著大湯匙喝湯, 所以就忍不住拿了一個布丁來給小Zoey吃, 小Zoey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xu15xu16xu17xu18

許留山的甜點很特別, 來這裡不點甜點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所以還是點了二個來吃吃!

xu24xu25xu26

愛搞怪的二父女! 哈哈哈哈哈......

聽說"麻辣鴨珍"也不錯吃, 下次再來吃吃看!

更多去許留山吃飯的照片 >

許留山食府 Xu Garden
18500-18536 E Gale Ave
Industry, CA 9174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