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更多的看見...

新的一年, 教會即將有新的突破, 新的改變,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努力地跟著教會的方向走......

上個Weekend從星期五晚上小組, 星期六早上9:30AM-11:30AM的小組長訓練, 晚上6PM的敬拜讚美聚餐和訓練, 星期日早上第一次有二堂崇拜, 我大概早上6:30AM起床, 因為是威爺帶敬拜, 8AM到教會練習敬拜, 9AM開始第一堂主日崇拜, 10:30AM也剛好輪到我到樓下幫忙美國堂小孩子的Greeting, Greeting結束我就去成人主日學, 12PM吃午餐, 這天下午威爺還有同工會..... 晚上是Sara + Paul的生日趴.....

說實在的本來今年還想休息不要服事, 覺得好累, 沒想到神卻跟我認真了起來, 居然給了我Double的服事, 讓我更需要天天到神的溪水旁喝喝水, 要不然還真枯乾啊! 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主也帶領很多姐妹們到我的身邊, 常常和Peiwen互相的分享, Virginia生活上工作上的見證更激勵我, 讓我知道神是那位又真又活的神, 也讓我學習要像Virginia那樣的順服, 每次我問Virginia願不願意服事? 他總是說好! 從來不會有任何的藉口或是多說什麼, 讓我都很訝異! 因為連我自己可能都做不到這樣!

這次小組長訓練, 每個小組如果可以就選出副組長, 我一問Virginia, 他馬上說好! 星期六早上幾點訓練? 我相信神在他服事的道路上即將要大大的祝福, 也會讓神蹟繼續在他的身上出現!

這一陣子也不知道是不是開始每天支取神的話語, 生活上真的開始有了改變, 更多的學習, 更多的祝福出現, 只能說神實在是太愛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