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學織毛帽....

IMG_8873

那天看到Debbie在織毛帽, 我就趕快拜師學藝, 只能說Debbie真的是十項全能, 就像他說的把他關在一個房間裡十年, 他都可以生存的好好的!

這天Debbie特地帶我一起去Michael, 教我怎麼選針選毛線, 我們就買好東西去Panera Bread邊吃早餐邊上課!

我想我們家小Zoey的頭最小, 先從小的開始練習吧, 於是, 就先挑了一個粉紅色的毛線, 等熟練以後再織別的!

Debbie真的好有耐心,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織過圍巾, 幾乎都忘光光, Debbie就這樣怎麼算針數, 怎麼起針, 上針下針的慢慢交, 我才織了一圈就卡住, 甚至不到一圈又要他來解救了!

才幾天的時候, 就已經看到Debbie把織給Hannah的毛帽和圍巾都織好Po上網, 真不知道我這頂毛帽要織多久才可以完成哩?!!!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