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01.29.2013 Workout with Luka Hocevar!

Luka-Hocevar

這一陣子都收到Alejandra寄給大家的Email, 有一個很有名的World Class Fitness Trainers Luka Hocevar星期二晚上要到Camp上課, 而且還有現場的Live Musi with DJs!

Luka是一個在西雅圖的專業體能健身教練, 從年輕的運動員或健身愛好者, 精英/專業運動員, Luka培訓了國家和世界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和NBA籃球運動員,NFL和MLB運動員,UFC和其他混雜的武術, 以及從多個其他運動的運動員. Luka已經被公認為是在華盛頓州西部的前3名私人教練之一!

這天晚上超過40個人聞名而來, Peiwen和我真的被操到這幾天都全身痠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