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01.30.2013 My Gym!

my gym

01.29.2013 Workout with Luka Hocevar!

Luka-Hocevar

這一陣子都收到Alejandra寄給大家的Email, 有一個很有名的World Class Fitness Trainers Luka Hocevar星期二晚上要到Camp上課, 而且還有現場的Live Musi with DJs!

Luka是一個在西雅圖的專業體能健身教練, 從年輕的運動員或健身愛好者, 精英/專業運動員, Luka培訓了國家和世界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和NBA籃球運動員,NFL和MLB運動員,UFC和其他混雜的武術, 以及從多個其他運動的運動員. Luka已經被公認為是在華盛頓州西部的前3名私人教練之一!

這天晚上超過40個人聞名而來, Peiwen和我真的被操到這幾天都全身痠痛!!!

BMW 128i for FREE!!!

74999_10151369984849655_1748366846_n
最近在我們運動的Camp都可以看到一台白色的BMW 128i!

今年2013如果參加的會員中有最大改變 or 做多變化的, Camp就會幫你租這台車讓你一整年完全免費到處開喔!!!

為什麼不是去年呢? 這樣我們一起運動的姐妹們應該都很有機會可以贏哩!!!

01.28.2013 學包包子!

729540_10151277363716961_2006323455_o

運動完還可以學包包子, 實在是太棒了!!!

星期一跟Sam一起運動, 運動完我先跑去接小若雅放學回家, 大家就在Paige家學包包子, 我跑回去湊湊熱鬧, 拿了幾個包子回家吃, 剛剛蒸出來的包子, 熱熱的, 太太太好吃了!!!

01.27.2013 找到"Happy"就好Happy!!!

537420_10151442837944402_1570655049_n

小Zoey有一隻狗, 每天吃飯睡覺24小時不離身, 牠就叫做"Happy"!

上個星期五晚上到教會, 離開的時候卻怎麼樣都找不到, 整個星期六小Zoey就在問"馬麻, Happy呢?", 我只好編了一大堆"Happy去洗澡了!""Happy先去睡覺了!".....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星期日, 威爺又帶著小Zoey在教會找了一遍, 這位小姐居然就走到一個抽屜前面, 馬上打開拿出Happy來, 哇勒哩......

01.27.2013 訂婚嘍!

IMG_8966

我們家的阿如妹終於訂婚, 一定要幸福喔!!!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01.27.2013 Zgirls with Jason Wu Style!

IMG_8974

現在Target已經開始賣Neiman Marcus Collection, 沒想到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也設計了小女孩的Dress, 而且居然在Target賣!

jason wu

趕快到網上找, 原價$59.99, 現在才$17.99, 所以馬上我們家二個女兒一人買一件, 當我收到Dress, 哇! 質料怎麼這麼好, 剪裁細膩, 這種價錢真的是太棒了!

剛剛上網怎麼找都找不到這件Dress了, 看來跟大人的Dress一樣, 很快都已經被搶賣光光!!!

JW-0

小若雅的"Ros" + "Sun Flovr"!

IMG_8963

幫小Zoey洗完澡, 突然看到小若雅用水彩畫了玫瑰花 + 向日葵!

It's hard to be a daddy these days!

IMG_8955

拔拔在教會追妹妹換片片, 結果追到桌子下換! 昏~~~ XD

小Zoey的最愛!!!

IMG_8947

開心果小組的NBA Team上個星期四晚上開打, 幾乎所有的拔拔們都去打籃球, 馬麻們帶著小孩都來我們家練習中國新年表演, Cindy特別帶來了紅豆紫米粥, 沒想到小Zoey一碗接著一碗的喝, 現在成了他的最愛!!!

最近愛上5 Bobbe!

IMG_8945

最近威爺都To Go 5 Bobbe的排骨飯 + 牛肉麵加上買一送一的飲料回家當晚餐吃, 沒想到我們好像吃上癮了, 居然連續好幾天吃都不會煩, 還會一直想吃哩! 哈!

五波比 5 Bobee Cafe @ Rowland Hts >

01.24.2012 小若雅第一次到同學家Play Date!

IMG_8940

更多Play Date的照片 >

01.23.2013 Avocado House w/ Jean!

P1000629

Jean到台灣照顧生病的馬麻三四個禮拜, 已經有一陣子沒看到他, 特別在My Gym之後一起約去Avocado House吃Brunch!

更多和Jean一起去吃Brunch的照片 >

01.23.2013 My Gym!

P1000575P1000557

上個禮拜三My Gym突然有好多小朋友來上課, 除了Sam + Kay, Jean也特地來上早上這堂課, 這樣每個星期三My Gym之後我們都可以一起去Hang Out了!

更多My Gym的照片 >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01.20.2013 許留山食府 Xu Garden @ City Of Industry!

xu01

那天想來想去不知道應該吃什麼, 想說好吧去天仁好了, 就在路中突然看到四季廣場裡的許留山, 已經開幕一陣子卻從來沒有去吃過, 只吃過San Gabriel那家, 我們馬上繞過去吃看看!

xu27xu28

沒想到一進到餐廳, 看到住在Palm Spring的Meg一家人居然在這裡吃飯?!!! 好驚喜的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他們!!!

xu05xu06xu21xu08

那天去Meg家, 我們家小Zech就愛上了Meg的Macrons, 吃了N個吧?! Meg一直要抱小Zech, 偏偏我們家小Zech是家裡最害羞的Mr. Cold, 可讓Meg失望了......

xu22xu10

小若雅那天去Meg家就好喜歡小花姐姐, 小花姐姐也跑來找小若雅玩!!!

xu11

威爺點了這裡有名的牛肉刀削麵!

xu12

愛吃羊肉的我點了Meg推薦的羊肉刀削麵!

xu13

幫Zcubic點了他們愛吃的蝦炒飯!

xu23

沒想到突然這裡的服務生,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 拿了一個布丁來送給小Zoey吃哩!!!

他直誇小Zoey很可愛, 小小的一個拿著大湯匙喝湯, 所以就忍不住拿了一個布丁來給小Zoey吃, 小Zoey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xu15xu16xu17xu18

許留山的甜點很特別, 來這裡不點甜點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所以還是點了二個來吃吃!

xu24xu25xu26

愛搞怪的二父女! 哈哈哈哈哈......

聽說"麻辣鴨珍"也不錯吃, 下次再來吃吃看!

更多去許留山吃飯的照片 >

許留山食府 Xu Garden
18500-18536 E Gale Ave
Industry, CA 91748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Yeah! Got FREE Chicken Biscuit + Sausage Biscuit @ Chick-Fil-A!

728832_10151268134206961_1517359975_o

從Chick-Fil-A FB看到他們最近有很多的Events, 其中一個就是有一個禮拜的免費早餐, 不過要先Sign Up, 那天晚上突然很無聊的去Sign Up!

隔天我和威爺送完小Zech去上學, 順路真的去拿了二個Biscuits當早餐吃, 完全免費哩! It made our day!!!

What a nice day this Sunday!

IMG_8898

四個小天使!

IMG_8890

Home alone with 4 little angels! They r so cute!

之前威爺還想過要不要生第四個, 如果剛好是男生就剛剛好二個女生二個男生, 上個星期六突然接到Sam的電話, 他要帶Sara去一個同學的生日趴, 就怕小Paul想睡覺會鬧, 我就幫他顧一下順便看看小Paul會不會睡個午覺?!

突然發現一個很好玩的事, 每次我叫"弟弟, 你要!#$#!%!%", 小Paul居然馬上回答說"好!", ㄟ..... 問題是我是在跟我們家小Zech說話啦! 哈哈哈哈哈哈.....

Playing Sand @ the Park!

565239_10151266781981961_1324014226_n

上個Long Weekend威爺很忙, 我自己帶了Zcubic好幾天, 也帶他們去了好久沒有去玩沙沙的公園, 還好這幾天天氣超好的, 好多小朋友們都到公園玩, 連小若雅都遇到他學校的同學, 他們好高興!

Zcubic玩得都不想走, 我就讓他們消耗精力玩個夠, 玩了有二個小時, 回家洗個澡, 睡起午覺特別好睡, 哈哈哈哈哈哈.....

學織毛帽....

IMG_8873

那天看到Debbie在織毛帽, 我就趕快拜師學藝, 只能說Debbie真的是十項全能, 就像他說的把他關在一個房間裡十年, 他都可以生存的好好的!

這天Debbie特地帶我一起去Michael, 教我怎麼選針選毛線, 我們就買好東西去Panera Bread邊吃早餐邊上課!

我想我們家小Zoey的頭最小, 先從小的開始練習吧, 於是, 就先挑了一個粉紅色的毛線, 等熟練以後再織別的!

Debbie真的好有耐心,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織過圍巾, 幾乎都忘光光, Debbie就這樣怎麼算針數, 怎麼起針, 上針下針的慢慢交, 我才織了一圈就卡住, 甚至不到一圈又要他來解救了!

才幾天的時候, 就已經看到Debbie把織給Hannah的毛帽和圍巾都織好Po上網, 真不知道我這頂毛帽要織多久才可以完成哩?!!! 哈哈哈哈哈哈.....

01.17.2012 Open Play @ Party Kingdom!



小Zoey來了Party Kingdom的Open Play好幾次, 居然不要我抱他爬要自己爬, 而且還自己溜了哩!!! 馬麻我終於可以輕鬆輕鬆了! 哈哈哈哈哈哈.......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01.17.2012 Sugar Rush Cafe @ Walnut!

sugar01

居然忘了跟這三位大美女拍照, 不過還是很開心跟好久不見的Marie見面嘍!!!

sugar02

Marie突然打電話來, 他看到我們常常去吃早餐, 也想約約一些很久不見的朋友們見見面, 果真, 自從Po去吃早餐後, 越來越多人約吃早餐,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我們就約到Walnut的"Sugar Rush Cafe", 沒想到這間Cafe莫名的藏在Cal Poly附近的Warehouse中, 不仔細看還真的滿容易Miss掉哩!

_1540783

嗡~~~ 馬麻好多蜜蜂喔!

sugar04

今天帶了我最愛的Hello Kitty一起跟馬麻來吃Brunch!

sugar05

馬麻, 我要吃糖果!!!

sugar06sugar07sugar08sugar09sugar10

Sugar Rush Cafe的Brewed Coffee都是使用很特別的Chemex手濾壺, 一次煮一杯!

sugar11

Sugar Rush Cafe跟Drips一樣, 都是我最愛喝的Intelligentsia咖啡!

sugar12sugar13sugar14sugar15

老闆是會講國語的台灣人, 人超好, 老闆這Hazelnut Latte的拉花也超漂亮的!

sugar17sugar18

這是我點的3 Eggs Omelet with Spinach, Mushrooms, and Sausages!

sugar21

還附上吐司麵包 + 果醬, 這裡的Apple Juice就是瓶裝的Martinelli's Apple Cider!

sugar22sugar23sugar19

威爺上班的路中先把我和小Zoey Dropped在餐廳, 所以時間還滿早的, 加上大家都有一點點的遲到, Sam就打電話來要我先幫他Order, 好玩的是從來不喜歡上網或是看Yelp的Sam, 居然上網去看Yelp哪個東西好吃, 他要我先幫他點Yelp上最多人推薦的"Chicken Spinach Melt"可以選薯條或是薯片, 甚至可以換成水果!

sugar24sugar25sugar26

小Paul + 小Zoey一起玩得很開心, 一起吃Cereals!

sugar27

Kristen點的Belgian Waffle也不錯吃喔!

Sugar Rush Cafe >
3900 Valley Blvd
Walnut, CA 91789
909.869.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