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03.25.2014 Festival of Arts @ Chino Hills High!

10147175_10152079906976961_1877432163_o

小若雅的School Artwork被學校Selected參加整個Chino Valley Unified學區的"2014 Festival of Arts"喔!

說實在的當我從小若雅書包裡拿到這張通知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本來以為每個小朋友都有, 問了小若雅同學家長才發現並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被選中, 這天晚上照著紙上說的時間去了Chino Hills High的Gym去看Showcase!

art01

一走進Chino Hills High馬上聽到Magnolia Junior High + Chino Hills + Ayala High Schools的Jazz Band正彈奏著Jazz Music!

art02

原來Festival of Arts是The Chino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從國小國中一直到高中, 每一年級每一班都會選出幾個小朋友的作品在這裡展覽幾天!

art03

我們馬上跑去看最裡面Country Spring小孩子的作品, 馬上看到小若雅的大章魚, 哈哈哈哈哈哈.....

art04

這是Country Spring一年級三個班級裡被選出來小朋友的作品!

art05

小若雅看得好認真!

art06art07

突然看到教會小姐姐Sheryl + Lucy的作品!

art08

這些國中小朋友的作品都已經很不錯嘍!

art09art10art11art12art13art14art15art16

Chino Hills High!

art17art18art19
art20art21

讓我想到Andy Warhol, 記得以前的我也畫過同樣的東西, 哈!

art22art23

這也滿特別的!

art24art25

看到Chino Hills所有國小到高中的學生作品, 對於所有學校的Art Classes充滿希望, Ayala High和Chino Hills High的Art Program一看就覺得很不錯!

想像以後小若雅如果在Ayala要選美術這條路, 應該老師都是受過美術專業訓練的, 有種以前我上美術課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Good Job, Zoya! 謝謝Kevin老師平時給小若雅Art的教導與培養!



更多去Festival of Art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