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03.29.2014 MJ Cafe & Teahouse!

mj01

印象中每次來到MJ Cafe人都好多, 一直就沒有機會進去坐下來吃, 看完五月天演唱會已經晚上11點多, 唯一幾間開的餐廳MJ就是其中一家, 到了MJ好多年輕人, 還是等了一下, 畢竟終於來吃了!!!

mj02

餐廳裡的裝潢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讓人用餐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mj03mj04mj05

哇~ 一看到Menu, 密密麻麻的好難點啊, 光飲料和餐點就好多種, 每一種飲料的名字都好特別, 我看了好久好久.....

mj06

最後我點了布丁波霸奶茶!

mj07

威爺因為喉嚨不舒服, 應該是五月天唱太大聲了, 就點了一杯抹茶咖啡, 哈哈哈哈哈哈.....

mj08

炸雞排飯的雞排好大塊!!!

mj09

MJ紅燒牛肉麵!

mj10

這裡的臭豆腐很大一塊, 形狀很特別, 但是不錯吃喔!

看到隔壁桌的年輕小妹妹點了一大個焦糖吐司, 下次應該約姊妹們來吃吃這裡的下午茶, 哈哈哈哈哈.....

WaCow LA每個月的雜誌後面都有Coupon, 可以加減省個MJ飲料錢喔!

更多去MJ Cafe的照片 >

MJ Cafe & Teahouse >
17521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965.777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