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03.29.2014 五月天成軍15週年"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

f52707_fc5c21f967784cd99afa2b3b5b5c201d.jpg_srz_481_631_75_22_0.50_1.20_0.00_jpg_srz

感謝主和愛我的家人, 讓威爺和我這天晚上可以有一個沒有小孩提早過生日的Birthday Date, 還有慶祝15歲生日的五月天陪我們一起過生日, 實太開心了!!!

1234740_674401495959774_614000_n

這幾年五月天從亞洲歐洲到北美, 一共82場演唱會, 最後3.29.2014這天在洛杉磯整個"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回演唱會"終於劃上了句點, 這天剛好也是五月天15週年的紀念日!!!

mayday01

說實在的知道五月天要來, 威爺和我是在最後才決定要去演唱會, 也因此幾乎所有的位子票都已經賣光, 不過還是讓我們可以來到現場聽他們的歌, 真的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mayday10

威爺期盼已久會跟著演唱會當場的燈光換顏色的"互動式LED螢光棒", 這次終於讓他買到了!!! 哈哈哈哈哈.....

mayday03

五月天的舞台設計很有水準, 從去年來到他們演唱會的時候就嘆為觀止!!!

mayday04

他們一首接著一首的唱著, 一直到最後當他們每一個人聚在一起站在螢幕前, 一起唱著歌, 還真是有種感動!

mayday06

五月天真的是陪著我們一路成長, 一路走過來的一個音樂團體,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小留學生, 真正聽的台灣流行歌真的不多, 現在我們唯一應該聽的就是五月天了吧, 哈!

mayday07

期待五月天這次準備休息後的新專輯!!!

mayday08

沒想到這次五月天來到洛杉磯, Helen幫他們做了15歲的生日蛋糕, 每個人都有一個耶!

mayday09

Helen說他想蛋糕都會被吃掉, 也做了五月天的餅乾, 上面還寫著每個人的名字, 這樣還可以保存下來, 沒想到五月天還幫Helen簽名, 這盒餅乾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Helen好厲害啊~~~!!!


更多去五月天演唱會的照片 >

02.02.2013 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 >

08.26.2007 "啵棒"的五月天演唱會 >

五月天成軍15周年紀念蛋糕製作過程 by Hele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