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03.31.2014 Las Vegas Trip Day 01 — 03 Circus Circus

circus01

這次準備了好幾張$100, 只要拿去Circus Circus二樓麥當勞旁邊有一個小Office裡面, 跟他說想要Break $100, 他就會順便送約8張的Buy One Get One Free Game的Coupons!

在那裡也可以拿到好幾個大的塑膠袋, 準備去裝贏到的娃娃, 這次我們可是做了萬全的準備, 哈哈哈哈哈哈.....

circus02

來到戰場我們就準備出發嘍!!!

circus03circus04

沒想到馬上遇到了好久不見的網友Aiwen, 我們馬上尖叫好興奮的擁抱著, 實在是不敢相信, 平常很少有機會可以見面, 偏偏來到Vegas卻在這裡遇到對方, 好開心~!!!

circus05

我們突然看到噴水充氣球的Game有一整排人, Ruth就趕快上去玩, 因為這樣贏到的娃娃比較大!

circus06

果然才一上去玩, Ruth就贏到第一名了!

circus07

讓小若雅射飛鏢, 這個Game純粹是讓小孩子玩, 每個小孩子玩都可以拿到一個小娃娃!!!

circus08

小若雅 + 小Zech都超開心的!

circus09

這個Game超難贏, 每次一定會留下一個瓶子, 每個人幾乎都試過, 就是贏不了, 哈!

circus10

他們都可以讓小孩子爬到上面丟!

circus11circus12

這個是丟錢的Game, 一大桶的小Rings隨便丟, 看誰Lucky把Rings丟進瓶口, 小孩子更是適合玩這個Game!

circus13circus14circus15

這台機器只給6顆球, 分數只能小於11或是大於30, 真的是要很穩平衡感很好才可以贏!

circus16circus17

沒想到小Zech第一次玩居然贏到最大獎, 好大一隻熊啊!!! 超可愛的!!!

circus18

哇~~~ 怎麼突然小若雅還滿要好的同班同學Cirtus出現在這裡啊?!!!

circus19

原來Cherry一家人也到Vegas來玩, 小若雅見到Curtis二個人也都好興奮, Cherry的先生帶著Cirtus來這裡玩, Cherry居然在泡澡敷面模, 好好的享受休息一下, 我們應該約去洗Spa! 哈哈哈哈哈哈.....

circus20

每次玩這賽馬, 都要趕快看人數夠不夠多, 這樣才划算, 剛好一整排人的時候玩最讚!

circus21

小若雅其實很會丟這個球喔!

circus22circus23circus24circus25

這天晚上大家都手氣特別的好, 我們都一人贏一隻牛和小獅子!

circus26

Ruth贏到一隻小青蛙!

circus27circus28cirtus29]

連小Zech都贏到一隻豬!

cirtus30cirtus31cirtus32

很想贏一隻給最近很愛Pikachu的小Zoey, 知道這種機器會騙人, 很多根本夾不起來, 果真一隻都沒夾到!

cirtus33

常常每幾十分鐘都會有一段小丑或是特技表演!

cirtus34cirtus35

特別捕捉到了Curtis精彩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

cirtus38cirtus39cirtus40

釣魚是威爺最拿手的, 他這天晚上應該已經贏了五六隻小老鼠又換成大眼睛的娃娃, 小Zoey超愛這隻大眼娃娃!

cirtus42cirtus41cirtus43

本來很想贏Hello Kitty or Melody, 玩了一次後都沒有人來玩, 只好作罷!

cirtus44cirtus45

Sydney後來再玩一次賽馬, 贏到一隻長頸鹿!!!

cirtus48

喔耶~~~ 第一天晚上就收穫好多,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也好興奮喔!!!

更多Circus Circus的照片 >

Circus Circus >
288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702.734.04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