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05.22.2013 小若雅學校的Open House!

openhouse01

這是小若雅的導師Mrs.Sohns, Mrs.Sohns已經有十幾年的教學經驗, 對每個小孩子的了解程度都很深, 從他分析小若雅在學校的上課情形, 我們都知道老師真的都觀察透測, 也都跟家長互動得很好, 我們都很喜歡Mrs.Sohns!

openhouse02

第一次參加小若雅學校的Open House, 連Uncle Robert都說他要跟我們一起去, 我想他也很想念以前在學校的日子吧?!

我們晚上6:30PM很準時的到了學校, 先到了Assembly的地方, 校長大概介紹了家長會, 學校經費.....7PM每間教室才準時打開門讓家長進去參觀!

我們馬上到了小若雅的教室, 他們的主題是到了深海中的海底世界!!!

openhouse03openhouse04

我們故意考了小Zech, 沒想到小Zech幾乎所有海底的動物都知道喔!!!

openhouse05

小若雅他們班上已經教錢幣教了一陣子, 尤其是那天他跟我講到Penny, 說Penny上的是Abraham Lincoln, 而且在Penny後面的Bulding裡面中間有坐著Abraham Lincoln的銅像, 我說哪有, 我一仔細看, 真的有一個好小好小的人坐在那中間喔!!!

不過有一次我故意問小若雅, 誰是美國的總統? 他也說是Abraham Lincoln!!! 哇哈哈哈哈哈哈.......

openhouse06

小若雅有一天的功課就是要做自己將來想要成為的人, 可以用毛線, 扣子, 紙, 布..... 任何的東西把它完成, 小若雅一直堅持只要用Play-Doh, 我就讓他自己發揮, 沒想到他真的想要長大後做Artist!!!

openhouse07openhouse09

桌子上放了一整疊小若雅在學校的School Works, 有好多本自己做的書, 他一面拿給我們看, 一面講解給我們聽, 後來全部都可以帶回家!!!

openhouse10openhouse11openhouse12

Isabelle全家!!!

openhouse13openhouse14openhouse15openhouse16

小若雅班上參觀完, 小若雅說他要去找他的School Body, 我們就跑去看了三年級的, 我的天啊, 三年級的Projects一看根本就是父母的Projects吧?!!! 每個人都做了一個立體的洛杉磯景點, 這..... 三年級的小朋友怎麼可能做得出來啊!!! 看來以後的功課會越來越有挑戰性了!!!

openhouse17

我們又到小若雅的隔壁班看看, K有二班, 小若雅是早班, 隔壁班是午班, 這是午班的導師!

openhouse18

教會Rebecca的女兒Ariel也在這班喔!

openhouse19

還有Jasmine的Darren! Darren很可愛, 他每一本書都慢慢的要全部當場唸給Jasmine聽, 也要Jasmine專心地聽完, 好溫馨的親子畫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感謝主為小若雅準備了這個這麼好的學校和老師, 還有好多很不錯的同學們跟小若雅一起學習成長, 讓我們不用花錢去私立學校, 讓小若雅每天都可以很開心的上下學, 這就是上帝給我們最大的祝福!!!

更多Open House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