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14

06.02.2014 泰國的"Jackfruit + 小芒果"!!!

IMG_0971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好香好甜好好吃的泰國水果"Jackfruit + 小芒果"!!!

小天使特地到Montery Park買了"Jackfruit + 小芒果"給我, 她說這家最甜!

後來在Facebook上有人說可以到Golden Spring上的Farmer's Market, 買到馬尼拉小芒果一箱$7.99有14顆, 超便宜!

大舅也說Jackfruits印尼也有, 叫波羅蜜, 又甜又香, 中間的核把它煮熟去皮吃起來比菱角還好吃!

印尼有種芒果名叫Mana Ads Lagi, 印尼語Mana=Where, Ada=Have, Lagi=More, 連起來的意思就是, 那裡還有? 也就是吃了還吃還要, 真的是又香又甜而且皮是綠色的!

越講越想吃更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