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14

06.08.2014 上帝給在全球禱告會服事的威爺一個大驚喜!

10300503_10152498794649402_7295616828037259616_n

Look who found me yesterday, truly happiest day of my life of my bestie becomes my brother in heaven! — by Will

那天威爺從全球禱告會服事回來, 很興奮的跟問我, 你知道我遇到誰嗎? 沒想到他信主了, 你猜是誰?!

我說我們認識的人這麼多, 從哪裡猜起啊?! 威爺說我們很熟的一個朋友, 我猜了好久, 後來威爺就帶Yogurt去狗公園, 還是不告訴我是誰, 一副可神秘的哩!

我弟也很好笑的跟我說, 你知道你有一個很熟的朋友今天也去了全球禱告會, 我趕快一面套話的問他誰啊? 誰啊?

我弟居然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說是我High School的朋友, 而且我結婚的時候他在場, 我馬上想到我們的伴郎們!

我只知道小Gary好像有回教會, 我想了想還跟我弟說, 絕對不會是Jason Chen! 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在旁邊聽到了還說, 都已經這麼多年了, 上帝的作為很難說, 你怎麼可以說他絕對不會呢?

我還趕快從Facebook把照片找出來讓我弟看, 問他我的伴郎中哪一個? 他說就是他啊! 不會吧..... 就是"Jason Chen"!!!
哈哈哈哈哈....

Wow!!! Prised the Lord!!! 我知道威爺已經幫Jason禱告了很多年, 這真的是上帝奇妙的作為, 真的是神蹟啊!!! 沒想到可以在天堂看到Jason, 好感動喔~~~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