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14

06.08.2014-06.12.2014 Sports Camp @ CVCC!

sportscamp01

暑假終於開始嘍! 整個暑假安排了好多教會的VBS, 開跑的第一個禮拜就是我們教會的Sports Camp!!!

Sports Camp開始的第一天是在星期日傍晚5PM, 一個小孩$45, Siblings就$25, 可以拿到一件免費的T-Shirt!

這天6:30AM起床, 8AM跟Will一起到教會主日敬拜讚美練習 + 10AM第一堂主日崇拜 + 11:30AM吃午餐 + 答應Zcubic已久的Yogurtland....... Will剛剛12:45PM已經去公園練習洛杉磯華人全球禱告的敬拜讚美, 偏偏自己帶三個才突然發現...... , 小Zech的同學生日趴, 小若雅的Girl Scouts, 教會的Sports Camp全部都在同一個下午!!! 頭痛啊~~~

只好捨棄小Zech同學的生日趴, 請Jean跟我一起帶小若雅去Grand Park參加Girl Scouts,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教會的Sports Camp!

我們教會的Sports Camp還算小有名氣, 連住在Diamond Bar, Eastvale, Pomona.... 旁邊City的小朋友們都會來參加, 真的好多人!

sportscamp02

哇~ 今年Check-In居然還有好幾台電腦作業, 每天晚上來就可以從這電腦找到自己的名字, 然後Check-In後印出自己的名牌, 真的是太方便了!!!

sportscamp03

這次的Sports Camp Jean也有幫Christopher報名參加, Joshua因為太晚了, 沒想到四五歲的Team只收20個小孩子, 好幾個大姐姐帶他們, 幾乎是二個大姐姐帶三個小小孩!

雖然Joshua沒有辦法參加Sports Camp但是這天她的裝扮最齊全, 連棒球手套都有哩, 真的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

sportscamp04sportscamp05

Sports Camp裡有分好多組, 有Baseball, Basketball, Cheer, Color Guard/Flags(5th & 6th), Dance (5th & 6th), Flag Football, Photography, Street Hockey, Soccer, Volleyball & Team 4/5!

小若雅選了Cheer, 小Zech就在4/5歲那個Team嘍!

今年是小Zech第一年參加Sports Camp, 剛剛一去的時候小Zech還很不願意, 雖然看到小蘋果, LaLa, Sophie, Ian都在, 他還是很不想參加, 最後也沒辦法的跟著坐下.

sportscamp06sportscamp07sportscamp08

一開始的敬拜, 大家一起帶動唱, 前面Volunteers真的是熱歌勁舞啊!!! 哈哈哈哈哈哈......

sportscamp09

明年小若雅 + Joshua一定要報名參加!!!

sportscamp10

後來Jean又帶我去接小若雅來教會, 我就偷偷觀察小Zech, 看他跟Beth和LaLa同一隊, 有二個姐姐拿著Parachute跟他們玩得好開心!

沒想到過了一天, 整個人脫胎換骨, 一回家就說"馬麻, 我是Red Team! 我好愛我的Red Team!!!", 他還以Red Team為榮!

每天都好期待晚上的Sports Camp! 哇勒哩...... 哈哈哈哈哈.....

IMG_1185

小若雅也好愛他的Cheer Team, Ariel跟他都在裡面, 他們還自己做夾在頭上的蝴蝶結, 後來每天晚上一定要把頭髮綁成馬尾.

sportscamp11

只不過最後一天小若雅Cheer的表演我居然沒看到也沒拍到......

每個參加Cheer的小朋友都可以拿到二個Pom Pom, 小Zech的Team都可以拿到一個獎牌!

sportscamp12

小若雅你會不會太High了一點?! 哈哈哈哈哈.....

感謝主讓小孩子們都在這Sports Camp的一個禮拜裡都先感受到放暑假的喜樂!!!



更多Sports Camp的照片 >

06.10.2012 Sports Camp @ CVCC! >

Chino Valley Community Church (CVCC)
14601 Payton Dr,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606.484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