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14

06.01.2014 小若雅 3rd Dance Showcase!

showcase01

沒想到這已經是小若雅第三年的Dance Showcase了!!!

showcase02

每一年的Dance Showcase都是在Citrus College的"Performing Arts Center"!

showcase03showcase04

每年的Dance Showcase都在星期日下午, 都是佩君在教會趕快幫小若雅化妝弄頭髮, 我們回家換了衣服就出發!

showcase05showcase06

把小若雅帶去教室後, 我和威爺就在附近的餐廳上網等著等等來排隊...... 沒想到.......... 每一年以為我們都很早, 每次都大排長龍!!!

showcase07showcase08showcase09

這次小若雅是幾個Ballet/Tap Combo的班合起來跳"When you wish upon the Star"!

showcase10

一開始就不能拍照攝影, 其實讓每個人都可以很專心的看表演, 我們買了DVD也買了照片, 可以看好幾遍也可以做紀念!

showcase11

今年Dancecape特地請了Ontario Girls送他們的簽名照, 威爺還粉害羞的不敢走過去, 哇哈哈哈哈哈.......

showcase12showcase13showcase14

感謝主讓小若雅每一年都可以更進一步, 希望小若雅將來也可以用跳舞來服事!

showcase15

後台剪影.......

backstage01

就在小若雅準備上台前, 謝謝Rebecca + Joanne他們在後台幫忙, 也幫我們家小若雅拍了幾張照片!

backstage02backstage03

他們下午很早就到Citrus College就是會整個過程Rehearsal一次!

backstage04

我和威爺在等的這幾個小時, 就跑去吃個冰淇淋, 休息一下, 給自己一個Me Time!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Dance Showcase的照片 >

06.03.2013 Dancecapade Showcase 2013 >

06.03.2012 Dancecapade Showcase 2012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