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3:42AM的清晨

堯堯, Anthony, 和龍濤3:42AM的清晨剛從我的 apartment 離開. 我們真的把堯堯當國父了吧, 一群人為他拋頭顱灑熱血, 沒日沒夜的賣命好幾天. 因為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必需努力. 希望不會革命十一次才成功...呵呵~ 這次蒙恩使女真的會紅嗎?有點懷疑加興奮的想像中... 但是我知道所有製作過程是真的又累又好玩. 真的是難得的經驗. 只能說感謝神. 這幾天我幾乎沒睡覺, 因為堯堯星期日要回台灣, 然後星期一壓片, 6/5/2005 第一場在台灣國父紀念館五百萬的萬人演唱會. 我也很神奇的一兩天就把 CD Booklet 做好了, 只需要小小的修改. 今天本來有 Spring Show, 但我已累到沒去看, 堯堯剛好到 city 來拿他回台灣的護照, 就順便來我的 apartment 看看 layout. 我們就一起去 clement street 的一家泰國餐廳吃晚餐. Anthony 和他一位 render 3D 電腦動畫的朋友來和我們碰面. 我們看了第一版 Blessed MV, 可以看的出 Anthony 和龍濤的用心. 晚餐後他們就都到我的 apartment 討論所有 design and MV editing. 我的 apartment 瞬間成了一個小小的 studio, 這感覺真的很不錯. 真希望這個 project 永遠不會結束. 我們可以一直用我們的熱誠和想像做我們想做的. Anthony 實在很搞笑, 他一直 complain Lily, 一整個晚上他不知道說了多少次 Lily 和比她的招牌動作, 但我知他已中 Lily 的毒...hehehe... 他和龍濤也答應我要幫我和 Will 結婚拍攝影. 我相信所有的成就感在這個 Summer 就會實現, 敬請期待. 我也相信神的愛與保守.

No comments: